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长周诗广莅临协会秘书处视察指导工作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2-10 15:59】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3年2月2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长周诗广莅临协会秘书处视察指导工作,与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进行年度工作座谈,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主持。

 

秘书处全体人员与周诗广理事长合影留念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从宏观层面总结了协会2022年整体工作,对秘书处工作提出思考与建议,并对协会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诗广表示,2022年度,协会在十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协会工作团队不断充实和壮大,获得了业内的广泛好评;协会办事能力显著增强,工作主动性提升,工作品质大幅度提高,形成了严谨的工作作风;协会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协会组织机构优化调整,各所属机构班子更具代表性、平衡性、统一性和协调性,为协会规范运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周诗广指出,根据目前所处的环境和自身的特点,协会应坚持走“专兼结合”的道路,专职人员与兼职人员需积极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工作人员应具备“一专多能”的要求,熟悉和精通协会各项业务,做到科研与协会工作相结合,学术研究与行业发展相结合,在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个人智慧,将协会工作推向崭新高度。协会应坚持走“主辅清晰”的道路,秘书处人员应各司其职,通过岗位动态调整,形成你追我赶、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工作状态。
  周诗广强调,秘书处人员应在年初拟定工作计划并在年末进行工作总结,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应明确各项业务的主管与协助分工,推动协会工作顺畅开展;应根据协会全年工作计划制定秘书处年度工作一览表,明确各项工作分工及进度安排,按时完成各项工作。2023年协会要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加强行业自律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协会在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指导作用;二是提升会员服务意识和水平,优化会员服务;三是实施国际化战略,坚持走“引进来和走出去”道路,提升协会国际影响力;四是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促进协会一体化发展,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和发展潜力。
  随后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分别从各自岗位职责汇报了2022年个人工作总结与2023年工作计划,周诗广理事长对每位人员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秘书处每位成员2022年度工作,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指明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方向。
  杨广庆在会议总结时表示,通过理事长的细心指导和深入交流,秘书处的工作目标与方向更加明确,秘书处各位成员要以理事长提出的工作方向为指引,坚持“专兼结合”、“一专多能”、“主辅清晰”的工作原则,保证各项工作按期高质量开展。2023年是崭新的一年,秘书处全体人员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制定工作目标和任务,及时研讨工作进展,齐心协力,砥砺前行,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发展贡献力量,交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高分答卷。
 
                                                  【撰稿:杨 佳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简报(2022年)
下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