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协会(CTAG)与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IGS)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5-12 15:46】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3年5月6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CTAG,以下简称协会)与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IGS)负责人座谈会在山东青岛召开。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副理事长任回兴、詹良通、徐超、朱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监事长唐晓武,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CCIGS)副主席杨宝和、秘书长刘华北、司库王志杰,IGS主席Sam Allen、前主席Chungsik Yoo、司库Jie Han以及协会各所属机构代表等近2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周诗广主持。
 
会议合影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主持会议
  会上,杨广庆从协会概况、协会活动、协会总结等三方面对协会进行了介绍。IGS主席Sam Allen介绍了IGS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工作理念、近期发展规划及访华目的。与会人员就协会与IGS各自的特点及优势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互动学习、交流合作,优势互补,提升IGS中国会员数量。
IGS主席Sam Allen讲话
  周诗广理事长在总结中指出,中国是土工合成材料大国,在产品制造、教学研究、工程应用等方面有着较大规模,但在理论研究、设计方法、工艺装备、市场规范等方面存在不足,应积极向IGS学习,拟邀请IGS负责人及行业内国际知名专家参加2024年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并进行技术交流,积极构建协会与IGS领导层定期互访工作机制,与IGS共建新型关系。将CCIGS纳入协会一体化管理范畴,谋求提升CCIGS在IGS理事会的成员比例,沟通探讨协会在中国承办IGS重大活动,与IGS合作共同参与土工合成材料相关国际标准的制定,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协调配合、共同发展。协会也将积极组织相关培训,在土工合成材料行业中推广国内外的先进技术。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协会与IGS之间的互相了解、友好合作、互利互惠、整合资源、共谋发展,拓展了协会国际合作渠道,更好地推进了国际沟通交流。本次座谈会对提升协会建设,加强双方合作,促进协会更好地发展有着积极作用,标志着协会的国际化战略取得了新成果,为协会拓展国际空间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杨佳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召开第十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下一篇: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IGS)与协会(CTAG)制造企业骨干会员召开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