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路德公司参与的2016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12-09 18:05】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的2016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土工建筑增强材料制备与应用”专项已于9月份正式启动。
    本项目是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重点基础材料技术提升与产业化”专项。项目研发团队阵容强大,由东华大学、同济大学、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科技人员组成。
    本项目主要研究土工合成材料在应用环境条件下的服役行为与失效机理;研究土工合成材料多重结构复合加工技术,研制高强度、耐老化土工合成材料;制定产品标准与应用规范,形成土工合成材料在交通、矿山、垃圾填埋领域应用示范。
    通过本项目研究,可大幅度提升材料在土工建筑领域的服役性能,建立完善的检测方法、标准和示范体系,推动我国土工合成材料制造技术的发展,突破土工合成材料制备与应用方面的核心技术,提升我国土木工程领域应用水平。
    路德公司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体现了本公司在土工合成材料研发方面的技术优势,标志着该公司科研实力得到了国家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公司项目团队高度重视,将骨干技术力量投入到项目研发和产业化工作中,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为我国土工合成材料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指南参编生产企业简介-坦萨
下一篇:指南参编生产企业简介-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