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会员动态——库区环境地质灾害防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重庆) 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永固隆重举行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5-06 10:16】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
    2019年4月28日下午,“库区环境地质灾害防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重庆)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强、库区环境地质灾害防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新荣等和协会理事、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建川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谢强副院长代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对重庆永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共同创建的实践教育示范基地提出了美好期望。希望双方以此次产学合作为契机,整合内外部资源,将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需要紧密结合,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着力培养出符合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刘新荣常务副主任介绍了库区环境地质灾害防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重庆)的发展历程和功能职责作了简要介绍,对重庆永固成为该中心唯一联建企业单位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本次授牌仪式作为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孕育新的希望!
    唐建川总经理表示重庆永固高度重视与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实践型人才,为学子们创造更好的工程实践环境;同时重庆永固将利用好“库区地灾中心”这个国家级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构建科学技术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通道,尽快形成新的生产力造福社会。
    授牌仪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未来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深入交换了意见。
 
 
 
 
【撰稿: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会员动态系列报道——陕西扶风县标准化采沙场加筋土挡墙项目简介
下一篇:会员动态——宿迁联盛集团举办2019客户答谢会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