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会员动态——宿迁联盛集团举办2019客户答谢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5-20 15:35】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5月11-12号,宿迁联盛集团举办一年一度的高端客户答谢会活动。活动邀请到了行业协会领导、高校及科研机构专家,产业链客户代表等全国各地200余名合作伙伴莅临参加。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副秘书长刘伟超博士应约出席。此次答谢会进行了主题演讲、参观生产厂区、实验基地等活动。
 
宿迁联盛集团总裁林俊义致辞
 
答谢会会场
周大纲高级工程师做《塑料的老化与防老化技术》主题演讲
 
 
现场参观考察
    新时代、新发展,在这奋发的时代背景下,联盛集团紧抓时代机遇,不断创新,努力朝着有行业特色的大型企业集团迈进。历经二十余年发展,联盛集团为当地经济注入了活力,为自身注入新动力,成为了重要的观摩考察、创新研发、同行学习、互动交流的企业。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企业和客户之间的互信,提供了行业交流的平台,为深化合作、共同发展打下了基础,本次活动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公司将继续在增强生产能力、加大公司产品质量监管力度、壮大公司研发队伍、保质保量的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等方面再接再厉,努力成为客户心目中的最优秀的供应商伙伴。

 
【撰稿:吕鹏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会员动态——库区环境地质灾害防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重庆) 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永固隆重举行
下一篇:会员动态---“滨海地区大面积超软土加固技术与应用”荣获2018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