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所产双向经编涤纶土工格栅喜获铁路产品认证(CRCC)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12-07 20:3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2019年12月5日,由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双向经编涤纶土工格栅获得了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RCC)所颁发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证书编号:CRCC10219P13239ROM-001),标志着通过了由CRCC组织进行的严格检测,认证模式为:“初始工厂检查+产品抽样检测+获证后监督”。
    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是专业从事土工合成材料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近年来,为适应交通建设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更好的服务社会,通过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和生产软技术管理模式,建成了具有先进水平的高效能土工格栅生产基地。具备年产1500万m²玻璃纤维土工格栅和合成化纤土工格栅生产能力,能按客户需求生产各种规格的土工格栅,拉筋带等土工材料。公司产品在武广铁路、郑西铁路、海南西环铁路、云南大理铁路、敦煌铁路、洛湛铁路及沪宁高速、济青高速、昌九高速、合宁高速、杭浦高速等铁路公路交通工程以及北京、上海、重庆、天津等地市政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CTAG)近年来率先在行业内组织和推进CRCC认证工作,以促使产业整体进步、确保产品质量、提供业内标准、规范市场、严格自律。
 

 
【撰稿: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山东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聚酯防尘布(绿色土工布)
下一篇:勠力同心克时艰,踏实苦干抗疫情——清田塑工在抗击疫情中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