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福州莱斯特塑料焊接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3-27 09:58】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2019年12月初,福州莱斯特塑料焊接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了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财政厅及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联合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标志着公司在研发创新、技术转化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福州莱斯特塑料焊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的会员单位,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自己的专利技术产品,形成了系列化的产品体系,涵盖土工膜焊接机、挤出式塑料焊枪、防水卷材焊接机、 广告布篷布拼接机和热风焊枪等产品领域。产品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和其他国内外重点工程中不断出现。
 
    福州莱斯特塑料焊接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求真务实、勇于开拓、精益求精、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撰稿:福州莱斯特塑料焊接科技有限公司  审核: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和山东农业大学就全生物降解新材料专利技术合作签约
下一篇:不负韶华,山东晶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积极防控疫情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