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不负韶华,山东晶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积极防控疫情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4-03 10:58】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晶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方面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方面努力实现复工复产,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奋斗。
    1月31日上午,山东晶创新董事长冯忠超参加(陵城)京津冀产业合作区举行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赠仪式,捐资抗击疫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心和爱国情怀。
    2020年2月12日,山东省人民政府下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0年省重大项目名单的通知》(鲁政字〔2020〕23号)。山东晶创年产5万吨超强细旦高分子纺粘复合新材料项目列入“山东省2020年重大建设项目”。
 
 
    省市各级领导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多次到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考察指导。德州市市委书记李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分别于2月12日、2月18日带领市委、市府相关部门及陵城区领导到山东晶创建设工地考察;3月4日,山东省省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张中英带队到山东晶创指导“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工作;3月7日,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组一行5人在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曹悟响的带领下,到山东晶创建设工地调研指导,助推项目建设。目前,山东省重点项目可视化平台设备已按装运转,首套超强细旦高分子纺粘复合新材料生产线主要设备垫板等基础构件到厂。
    山东晶创深受鼓舞,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在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贡献。
 
附:山东晶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超强细旦高分子纺粘复合新材料项目”简介
    山东晶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20日,占地面积196亩,注册资本贰亿元整,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的会员单位。
    1 项目亮点
    企业通过引进全球最新研发的成套生产线,攻克了“撕破强力”、“拉伸强度”等技术瓶颈;项目产品克服了当前市场产品不耐酸、碱的致命缺陷,产品有效寿命成倍延长,解决了当前市场产品寿命短、降解后对周边土地等环境的污染影响问题;产品强力高且纵横均匀;全球首创6米宽幅产品,可实现多重复合;是安全持久、环境友好的新型土工材料。
    2 产品应用
    项目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航空航天、海绵城市、隧道地铁、河湖水利、垃圾填埋等工业与民用建设领域。突破了断裂强度、撕破强力等技术瓶颈,填补了国内空白,可替代进口产品。项目产品上市后,可服务于我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基本建设,推进我国土工类材料向高端、耐久、安全环保的方向转型升级。
    3 建设内容
    项目高标准建设现代化智能车间、仓库、科研办公楼等,总建筑面积5.88万㎡,需购置设备263台(套)。规划建设5条年产1万吨项目产品的生产线,首条生产线将于2020年10月份投产,后续生产线接续上马,全部5条生产线2024年底前生产达标。 

 
【撰稿:吕鹏   审核:杨广庆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福州莱斯特塑料焊接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下一篇:祝贺山东天海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入围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合作供应商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