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土工材料协会暨协会党委会成立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7-24 11:0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土工材料协会暨协会党委会成立大会召开。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副理事长周诗广、杨宝和,秘书长杨广庆、副秘书长刘伟超,陵城区委书记马常春,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传军出席。
 
    周诗广副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和支持陵城区土工合成材料产业发展、企业进步、支持陵城协会的工作,祝陵城区土工合成材料产业在地方协会的引领下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会议期间,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一行四人与当地政府及企业就我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现状、科技研发、产业升级换代、发挥地方协会作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会后共同考察了当地企业。
 
 
 
【撰稿:吕鹏   审核:杨广庆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肥城联谊工程塑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双向经编涤纶土工格栅获CRCC认证
下一篇: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