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10-23 11:29】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近日,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之际,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刘晓峰及有关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活动。出席会议的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院士专家、科技工作者、企业家等与会代表,围绕“深化新一轮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培育科技创新体系新格局新优势”主题,就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改善科技创新生态、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科技资源优化配置、推动重要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弘扬科学家精神、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以及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等热点交流探讨。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甫塑机)应邀出席了本届盛会。

 
 
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会场
 
  中国科学家论坛是在著名科学家、时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周光召院士特别关怀和支持下,于2002年创办的,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随着论坛规格、规模、层次、品质以及影响力的逐年扩大,已成为产学研共享创新、共谋发展的全国科技创新品牌活动,是推动我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平台,在促进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鉴于新甫塑机在推动行业领域发展、技术创新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经有关部门推荐,公司专利《一种降解膜吹塑机组》和《一种土工膜喷糙设备及喷头》被确定为本届论坛优秀成果并予以推介,同时提名入围“中国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新甫塑机被评为“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协会理事新甫塑机董事长孟国同志被评为“中国科技创新先锋人物”。


 
 
“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证书
 
 
 
“中国科技创新先锋人物”证书
 
  会员单位简介
  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在济南市莱芜高新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塑料机械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享有自营进出口权,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新甫”牌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公司下设研究所,塑料装备工业设计中心;现有员工260多人,其中行业专家及专业技术人员近30人。



 
【撰稿: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土工材料协会暨协会党委会成立
下一篇: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土工膜和土工布双获CRCC认证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