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索玛(苏州)土工合成材料实验室获GAI-LAP认证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3-08 13:5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近日,索玛土工合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实验室获得了GAI-LAP认证,体现了Geosynthetic Accreditation Institute(GAI)对索玛土工合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实验测试能力的认可,反映了索玛土工合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具备严格按照高标准组织生产、确保产品质量的能力。

 
图1 GAI-LAP证书
 
  索玛亚太区销售总监林钦海先生表示:此次获得GAI-LAP认证,是对索玛土工合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实验室技术和管理水平的认可;是确保产品质量达到索玛(Solmax)全球标准要求的基本保证;同时该实验室可为客户提供定制测试等服务。


 
图2 索玛土工合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实验室
 
  索玛土工合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前身为“吉事益环境衬垫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土工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采矿、石油和天然气、建筑和废物处理等领域,如:垃圾填埋场、危险废弃物填埋场、矿山、废水处理、水利工程、公路铁路等。
  GAI-LAP简介
  “GAI-LAP”是一个基于现场审核和年度能力测试的认可计划,是针对土工合成材料实验室能否在设备、文件和测试协议等方面落实执行标准化测试方法进行认可。GAI-LAP认可为土工合成材料行业提供了业内参照,展示了相关实验室的技术能力和诚信。
 
【供稿:索玛土工合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德盛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产品获CRCC认证
下一篇:索玛并购纤科土工合成材料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