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索玛并购纤科土工合成材料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4-13 13:5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索玛集团,全球知名的高品质工业与环境应用聚乙烯土工膜制造商,于2021年4月8日宣布,已与荷兰纤科集团就收购纤科土工合成材料公司达成协议,纤科土工合成材料公司是全球土工合成材料和工业织物的知名供应商。索玛集团的长期金融合作伙伴Caisse de dépôt et placement du Québec (CDPQ)和Fonds de solidarité FTQ都参与投资了本次并购。
  索玛集团总裁Jean-Louis Vangeluwe 先生表示:“这是两家世界级优质企业的合并,索玛和纤科分别在各自领域以其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得到全球认可,这次合并将双方的土工合成产品首次结合,扩大在土木工程、道路基础设施、水利和环境工程中的应用。这是土工合成行业历史上的一次重大转变,土工合成材料制造商开发鲜为人知的工程产品,对保护地球环境和发展基础设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纤科土工合成材料公司首席执行官Wally Moore先生表示:“很高兴纤科土工合成材料公司能够与索玛集团并肩作战。我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优质企业,现在开始我们将携手打造一个更强大的土工合成材料全球领导者。索玛集团对于可持续发展所秉承的长期愿景与纤科土工合成材料公司非常一致,我本人对于带领我的团队进入新的业务环境充满能量,坚信与索玛携手,我们将贡献更多的价值。”
  索玛集团创始人和董事会执行主席Jacques Côté先生总结到:“很高兴看到索玛大家庭不断发展壮大。索玛与纤科携手并进,将对土工合成材料行业产生广泛积极的影响。通过整合双方的产品、服务和有效资源,我们将能够对人类和整个社会的生活质量产生影响。” 
  本次并购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并获得监管机构的常规批准。

30-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参展单位风采-索玛土工合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261

Solmax简介
  作为国际化的土工合成材料制造商,Solmax 在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在60 多个国家/地区广泛用于采矿、石油、废物管理、水资源和土木工程等领域的关键应用,产品有存放和导排作用,在保护土壤、水和空气免受有毒物质和污染物的污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使命是尽可能减轻对环境的破坏,同时兼顾发展。Solmax 以灵活和创新为主导,旨在重塑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应用数字化技术和顶尖研发专业知识,打造更可靠、稳健、经济且对污染物耐受度更高的先进解决方案。公司对客户的寄语:“Aim for the sky, we’ve got the ground covered”。

 

【撰稿:索玛土工合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索玛(苏州)土工合成材料实验室获GAI-LAP认证
下一篇:2021济南市莱芜无纺土工新材料产业论坛成功举办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