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院士专家济宁行暨高端土工材料工程应用研讨会”在浩珂科技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6-02 11:2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近日,“院士专家济宁行暨高端土工材料工程应用研讨会”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浩珂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常务副主任、清华大学教授聂建国,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欧进萍,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孔宪京,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济宁市副市长张胜明、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铁路、公路、水利、港航、环保、建筑等相关领域的30余位专家学者,地方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了研讨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杨广庆受邀参会。
  张胜明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新材料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市场空间巨大。济宁高新区引进了众多国家和省级新材料研发中心,已经形成以前沿新材料、高分子复合材料、高性能纤维、第三代半导体为主的新材料产业格局,集群效应日益凸显。下一步,将围绕重点领域,突破先进工艺和关键技术,加快集群化招引、产业化应用、项目化落地,打造鲁西南新材料产业发展高地。
  刘章箭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浩珂科技与山东大学共建土木工程先进技术与产业研究院,必将为济宁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带来新的重大发展机遇。

IMG_20210525_092211
 
  聂建国院士在致辞中指出:我国是目前全球土工材料用量最大的国家,加快完善水利、铁路、公路、水运、民航、通用航空、管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是“十四五”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这为土工材料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前景。济宁作为土工材料生产最早起步的地区之一,重视程度高,基础打得牢,效益比较明显。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济宁市包括土工材料生产在内的各类高科技产业的健康发展。

IMG_20210525_091537
 
  李术才院士在致辞中指出:山东大学将与济宁紧密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增进双方在多领域的合作,推动济宁城市建设和高科技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27110355
 
  会议期间,山东大学——浩珂科技土木工程先进技术与产业研究院、山东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正式揭牌。

IMG_1578
 
  浩珂科技有限公司就高性能土工合成材料及其工程应用等问题作了专题汇报,交流研讨后,院士专家到浩珂科技有限公司对高端土工合成材料产业进行了现场调研。
 
【供稿:浩珂科技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云南众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产品获CRCC认证
下一篇:索玛(SOLMAX)集团并购纤科(TENCATE)实现强强联合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