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会员风采--西安研硕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8-23 16:55】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11
 
22
 
  一 公司概况
  西安研硕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天兴大厦。公司设有研发生产基地,是专业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各类质检仪器厂家,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公司产品近300多种,可应用于土工合成材料以及纤维、纱线、纺织、包装材料等行业;可进行纺织实验室、恒温恒湿实验室、通信机房等特殊环境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仪器选型,安装,调试,培训及保养等一站式集成服务。
  二 企业文化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守信于人,专心于技术,诚心于服务。以踏踏实实的步伐赢得市场,取得用户的良好口碑,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未来西安研硕团队一如既往的视科技创新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朝着“成为客户信赖的企业,成为员工自豪的企业,成为社会尊重的企业”锐意进取。
  三 主要产品
  西安研硕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严格依照GB、ISO、AATCC、ASTM、JIS、EN、BS、DIN、IWS等标准设计生产,用户遍及各地纤检,质检,商检,第三方公正检测机构,大专院校,研究所及各大纺织印染,服装,材料企业并拥有自营出口权远销至海外。
  1 YS011系列土工布综合试验机
  可应用于土工材料等行业的拉断、撕破、顶破、剥离、接缝、弹性、蠕变等测试。

IMG_256
 
 
  2 YS093拉伸蠕变试验机
  可用于测定土工布和及相关产品的的拉伸蠕变和拉伸蠕变断裂的性能情况。

IMG_256
  
  3 YS030型土工布有效孔径测定仪
  适用于各类土工布及其有关产品的有效孔径的测定。

IMG_256
 
  4 YS1204防水卷材低温弯折试验仪
  用于做防水卷材的低温折弯试验或者防水涂料的低温柔性测定。

IMG_256
 
  5 YS3500型炭黑含量测试仪
  适用于聚乙烯、聚丙烯、聚丁烯塑料中炭黑含量的测定。

IMG_256
 
  6 YS-20智能型孔径测试仪
  电子式孔径测试仪又称做冒泡试验台,可用来测试滤纸,玻璃纤维隔板等材料的最大孔径与平均孔径。

IMG_256
 
  7 YG032E型无纺布破裂强度测试仪
  用于测试各种纺织品、非织造布、皮革、纸张、板材等材料的胀破强度性能。

IMG_256
 
  8 YS01S土工布专用取样器
  用于切取各种土工织物、棉纺、化纤、针织等织物的圆形样品。

IMG_256
 
供稿:西安研硕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江苏鑫泰岩土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