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11-09 19:0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一、公司概况
  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业制造土工合成材料、建筑防水材料、桥梁伸缩缝等新型材料检测仪器,是国内专业的公路、水利、铁路、市政、城建等行业检测仪器制造商,参与多项土工合成材料仪器检定规程起草。
  公司立足自主研发、坚持创新,目前已经取得“土工合成材料直剪拉拔摩擦仪”、“电子土工布强力综合试验机”、“土工合成材料垂直渗透仪”等技术专利,累计获得国家技术专利22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41项。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自动控制、软件编程、材料测试、市场营销、生产管理、电测装配等各类高中级工程技术人才队伍,员工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比95%以上。有很强的硬件、软件开发能力及机械设计研制能力。
  公司技术团队均拥有十年以上产品研发与生产经验,以及独创的测控技术,产品均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
  二、经营宗旨(企业文化)
  公司秉承“技术领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奉行"为企业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功"的经营宗旨。
  三、主要产品与应用
  主要产品有:土工合成材料检测仪器、建筑防水卷材检测仪器、非织造纺织品检测仪器器等。
  土工合成材料检测仪器系列基本涵盖了土工合成材料的全部测试性能,包括物理性能、力学性能、水力性能、耐久性能、试样制备等,可满足国标、行标、地标、企业、团体等标准要求,并可为用户制定整体实验室解决方案。
  公司产品已为数百家机构所采用,用户范围遍及国内交通、铁路、建筑、水利、水电等系统,省市各地试验检测单位,以及高等院校、科研部门、建材生产企业等。

  1、YT020PC-II型全自动土工合成材料垂直渗透仪

图片1
 
  适用范围:适用于各种具有透水性能的土工织物及复合工织物在恒定水头下进行垂直渗透性能的试验,本机采用微机程控,传感器采集测量,水头差数字设定,自动定位,渗透系数自动换算,显示,储存,统计,编辑,打印等。

  2、YT070B型全自动土工材料平面内水流量测定仪

YT070B型全自动土工材料平面水流量测试仪
 
  适用范围:用于在不同的法向压力和标准的水力梯度下,土工布及其有关产品的平面内水流量的测定。
 
  3、YT1200S型土工合成材料直剪拉拔摩擦试验仪

YT1200S型土工合成材料直剪拉拔摩擦仪
 
  适用范围:土工合成材料直剪拉拔摩擦仪用于各种土工合成材料与土石料之间的直剪摩擦试验和土内土工合成材料与周围土体拉拔阻力的摩擦试验。
 
  4、YT090S型全自动排水板通水量仪


 
  适用范围:用于测定塑料排水板的纵向通水量试验。


 
【供稿: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会员风采--西安研硕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云南众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