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吴宗欣(Jonathan T.H. Wu)教授讣告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3-10 13:2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2020年3月6日夜(美国时间),任教于科罗拉多大学土木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Design and Computing University of Colorado)的吴宗欣(Jonathan T.H. Wu)教授不幸因心脏病去世。
    吴宗欣教授在科罗拉多大学任教四十余年,培养了数以千计的土木工程人才。吴宗欣教授长期致力于加筋土结构的研究,近年来着眼于加筋桥台和抗海啸冲击加筋堤坝、并为美国联邦公路局(FHWA)编制加筋桥台设计手册;于2019年出版了加筋土挡墙的研究专著《Geosynthetic Reinforced Soil (GRS) Walls》。吴宗欣教授所创新的全尺寸试验及计算方法、在挡墙、边坡及桥梁抗震的设计及建造中得以应用。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全体同仁对吴宗欣(Jonathan T.H. Wu)教授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人表示亲切慰问。
    愿吴宗欣(Jonathan T.H. Wu)教授安息!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下一篇:关于通报表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的公告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