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负责人开启生产企业调研之旅—山东泰安、济宁行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10-23 19:56】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
    2016年10月21日-22日,协会理事长陆忠民,副理事长周诗广、杨宝和、徐超、肖新民、任回兴,秘书长杨广庆等一行十人赴山东省泰安市和济宁市对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浩珂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阳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泰安座谈会”,与参会的各生产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行业现状、发展方向以及协会如何更好的服务企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是协会第九届理事会成立30天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协会对会员单位,特别是对生产企业单位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协会负责人对我国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进行集中调研的首站。
 
    参观考察
    协会副理事长周诗广、杨宝和等一行在济宁市实地考察了浩珂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董事长崔金声就企业的发展经营理念,目前行业的发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研发部门与企业的检验中心。
 
  在浩珂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副理事长徐超、任回兴,秘书长杨广庆等一行在泰安市分别考察了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阳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泰安泰东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等,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就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与生产销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在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在山东阳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企业座谈
    22日上午,“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泰安座谈会”在泰安召开。会议邀请了泰安市及周边地区30余家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协会秘书长、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杨广庆主持。
 
    协会秘书长杨广庆首先致欢迎词,介绍了协会概况、参会的地方领导与企业代表和参会的协会负责人。
    协会理事长陆忠民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泰安市政府部门对协会的支持。并表示,山东是协会会员的主要集中地域,区域内有行业龙头企业,对协会的发展非常关心,企业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代表性,选择山东作为此次全国性调研的第一站具有非凡的意义,也是具有指导性的一次调研、座谈。
    泰安市经信委韩波副主任介绍了泰安市的人文、经济及行业的发展状况,对企业与行业的发展寄予厚望。
    随后,参加会议的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现状、生产销售与应用、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存在的问题、对协会服务企业的希望与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在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后,协会副理事长周诗广、杨宝和、徐超、肖新民、任回兴、分别从各自的代表领域和行业对企业负责人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
    秘书长杨广庆就协会下一步在加强企业宣传、推行企业新产品发布会、实施行业推优、制定标准、开展企业信用评价、与相关学会/协会交流合作等方面的设想与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
    最后,理事长陆忠民就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协会将按计划、有步骤地对全国土工合成材料主要生产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梳理各方意见和建议,制定相应的落实计划和实施方案,更好的地为会员服务,促进中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本次座谈会邀请的企业有: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泰峰塑料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浩珂矿业工程有限公司、莱芜市佳和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肥城联谊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山东天海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莱芜市赢丰建材有限公司、山东阳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肥城恒丰塑业有限公司、山东大庚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莱芜市金瑞祥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寿光市发达布业有限公司、潍坊京九防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莱芜市金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莱芜市长城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莱芜市盈鑫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山东聚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泰安经纬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泰安恒邦建材有限公司、泰安市瑞亨建材有限公司、泰安德盛建材有限公司、泰安耐特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泰安市格瑞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泰安金驰华易建材有限公司、泰安市普瑞特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泰安泰东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泰安森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泰安永佳土建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负责人开启生产企业调研之旅—山东德州行
下一篇:第九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胜利闭幕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