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负责人开启生产企业调研之旅—山东德州行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10-24 19:36】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
    2016年10月22日,在结束了泰安、济宁的调研与座谈之后,协会理事长陆忠民,副理事长周诗广、杨宝和、徐超、肖新民、任回兴,秘书长杨广庆等一行十人继续山东省调研之行,赴德州市对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等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于23日在德州举行了“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德州座谈会”,与各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参观考察
    协会理事长陆忠民,副理事长周诗广、杨宝和、徐超、肖新民、任回兴,秘书长杨广庆等一行人员在德州市考察了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就行业的发展与新技术的开发应用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根据各企业的生产研发状况对企业的车间、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

 
 

在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在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企业座谈
    2016年10月23日上午,“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德州座谈会”在德州市召开。会议主要邀请了山东省德州市、河北省衡水市及周边地区的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浩阳新型工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德州东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鑫宇土工材料工程有限公司、衡水中铁建控股集团、河北科信橡塑有限公司、河北翰林科技橡塑公司、河北宝元橡塑有限公司、德州华宇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恒瑞通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德州中瑞土工材料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建通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领翔新材料有限公司、德州德旭达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德州华翔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及政府部门的20余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由协会秘书长、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杨广庆主持。杨广庆教授介绍了协会概况、参会的协会负责人,协会副秘书长孟灵晋介绍了参会的地方领导与企业负责人。


 
    协会理事长陆忠民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德州市陵城区的领导对协会的支持,并表示,土工合成材料的应用范围很广阔,德州是全国土工合成材料生产基地之一,经过22日的实地考察,德州区域内相关产业链的众多企业各有特色,协会作为平台,将更好地为行业和协会的发展服务。
    参加会议的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现状、生产销售与应用、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存在的问题、对协会服务企业的希望与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在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后,协会副理事长周诗广代表铁路行业向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就目前铁路行业即将施行的标准、铁路行业在土工合成材料设计及应用上的现状及行业内问题需要如何改进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
    副理事长杨宝和以企业的角度谈了如何从企业的自律、行业规范化、市场有序化的议题。
    副理事长徐超就土工合成材料国际交流、土工合成材料进校园进课堂及人才培养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副理事长肖新民以水利行业推广的水利重点实用技术名录为例,介绍了规范行业市场的一种思路:即以产业产品合格名录的方式对行业进行净化与规范。
 
    副理事长任回兴代表公路建设行业介绍了招投标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与方法,公路行业将采用集中采购等方式对企业的投标行为进行规范。
 
    协会秘书长杨广庆代表协会秘书处,根据座谈会提出的问题,介绍了协会秘书处今后的工作安排情况。
    最后,协会理事长陆忠民结合在山东三天以来的走访考察与座谈,提出协会将从信息宣传、行业内外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服务、规范制定、信用评价、评奖推优等方面逐步开展工作,加强协会为会员的服务能力,加强协会对行业的引导,促进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负责人常州调研圆满结束
下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负责人开启生产企业调研之旅—山东泰安、济宁行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