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负责人常州调研圆满结束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11-30 19:30】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
    2016年12月9日-11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CTAG)、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CCIGS)负责人陆忠民、杨宝和、徐超、肖新民、任回兴、詹良通、朱洪、张孟喜、杨广庆等一行十二人赴江苏常州,召开了“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江苏企业座谈会”,与参会的20多家企业负责人重点围绕“企业经营、研发状况,行业、市场现状,国内外行业标准对接,协会与企业的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对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调研是继第一站泰安和第二站德州之后,协会负责人对我国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集中调研的第三站,也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CTAG)、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CCIGS)负责人首次共同参加的、人数最多的座谈会,会议不仅有江苏省内生产企业参加,也有坦萨土工合成材料(武汉)有限公司、安徽徽风新型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吉航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省外企业,还有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常州武进市科通防排水器材厂、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连云港金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机械生产企业、母料生产企业以及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为代表的检测科研单位等全产业链单位,会议得到了承办单位:宜兴市杰高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江苏鼎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常编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企业座谈
    10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江苏企业座谈会”在江苏常州举行。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及其它省市20余家土工合成材料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广庆秘书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负责人和协会负责人,并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协会的概况。
 


 
    陆忠民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江苏常州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集中调研的第三站,协会组织这一系列调研的主要目的在于收集企业建议以提升协会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规范行业和市场行为、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等。常州作为中国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的主要聚集地之一,要积极带动周边省市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发展。
 
 
    参会的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研发状况,行业、市场现状,国内外行业标准对接,对协会发展的建议”等内容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并针对目前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发展存在诸多问题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承办方特邀土工合成材料检测、研究单位代表-协会常务理事、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杨明昌主任参会。在各企业负责人发言后,杨明昌主任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发表了意见,对土工合成材料检测标准、检测设备、检测方法及人员配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在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后,陆忠民理事长首先做出总结性发言,针对会上所提出的各种问题,从行业自律、标准规范建设、产品研发、产品检测、行业平台五个方面指出协会今后的工作方向。CTAG、CCIGS各负责人分别国内外交流、以及环保、水利、交通等方面的推广应用等方面发表看法,杨广庆秘书长对秘书处的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协会近期将召开CTAG、CCIGS理事长联席会议对三次调研的反馈信息进行梳理,并就服务会员方面制定协会近期、远期工作计划。
 
 
 
    参观考察
    11日上午,CTAG、CCIGS负责人与各企业负责人一起到江苏常编集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在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进行了简短交流之后,一行人在芮品钢董事长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和生产车间,期间就企业的生产、检测、研发等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
 






 
    参加本次调研的企业有:宜兴市杰高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江苏鼎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常编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坦萨土工合成材料(武汉)有限公司、英国禄博纳集团博纳高性能材料(常州)有限公司、吉事益环境衬垫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安徽徽风新型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江苏鑫泰岩土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吉航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江苏德盈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常州武进市科通防排水器材厂、连云港金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市天裕产业用布有限公司、江苏远大新纺织联合发展有限公司、苏州普阳织造有限公司。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负责人开启生产企业调研之旅—山东德州行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