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CTAG、CCIGS九届一次理事长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1-10 09:30】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2017年1月6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CTAG)理事长、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CCIGS)主席九届一次联席会议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CTAG与CCIGS负责人陆忠民、周诗广、杨宝和、徐超、肖新民、詹良通、朱洪、杨广庆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忠民理事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杨广庆秘书长汇报新老秘书处交接进展以及秘书处近三个月工作情况总结,协会负责人对秘书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交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协会服务会员能力,促进协会和行业更好发展,本次理事长联席会议结合2016年下半年的三次企业调研反馈信息,就协会的规章制度建设、工作计划与落实措施展开深入讨论,提出应在2017年进行以下重点工作:
    (1)启动会员信息报送制度,充分利用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多渠道对协会会员进行宣传报道。服务好现有会员单位的同时,并进一步发展新会员,重点发展上、下游企业会员,形成完整产业链。
    (2)委托行业指导工作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推动主要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市场指导价的发布与实施。
    (3)按照自愿原则,组织协会重点企业会员签署市场自律协议,组建企业自律联盟,并加强监督执行。
    (4)走访中交建、中国铁建等大型企业,调研土工合成材料在设计、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与方案。
    (5)独立或联合有关行业开展相关技术培训、相关标准宣贯。
    (6)对生产企业推优扶强,适时协助企业组织新产品发布、推介会并开展专题研讨会。

九届一次理事长联席会议
    会后,CTAG与CCIGS负责人视察了位于石家庄铁道大学的协会秘书处,并与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进杰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明生教授以及科技处处长刘响林教授进行了座谈,学校领导首先为协会领导介绍了石家庄铁道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同时表示,石家庄铁道大学作为协会秘书处挂靠单位,将竭力为协会提供优质的办公条件与办公环境。协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和工作计划,总结了秘书处的工作成果,并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CTAG、CCIGS负责人视察协会秘书处

CTAG、CCIGS负责人与石家庄铁道大学领导座谈
 
上一篇:陆忠民理事长在第九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摘要
下一篇:重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