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重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新版网站上线试运行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3-23 08:56】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适应行业发展新需求、使协会更好地运转,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官方网站进行了改版。在广大会员的热切期盼下,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新版网站(下称“协会网站”)建设工作初步完成,即日起上线试运行,新版网址为 www.chinatag.org.cn ,欢迎各界同仁登录访问,并对网站存在的任何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协会网站共分为“协会介绍”、“新闻中心”、“会员天地”、“分支机构”、“学术交流”、“国际交流”、“党组建设”、“科普教育”、“表彰奖励”、“联系我们”十个版块。协会网站的结构图如下:
    协会网站的首页主要由“协会要闻”、“通知公告”、“会员新闻”、“行业动态”、“国际交流”、“学术交流”等版块组成,便于访问者迅速了解协会、会员和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以及国内外学术交流情况和会议信息。
    此外,协会网站还专门设置了“会员管理系统”与“产品市场指导价”模块,便于协会会员查阅信息、下载相关资料,了解市场行情。协会网站的下方设置有滚动显示的“企业之窗”版块,定期为协会的会员单位进行宣传,以扩大会员知名度和影响力。
    协会网站初步建设完成,各版块内容正在持续更新,网站难免存在疏漏之处,敬请各位会员和各界同仁在访问过程中将发现的问题和对网站的意见建议反馈至协会秘书处(chinatag@126.com,0311-87939520),感谢您对协会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篇:CTAG、CCIGS九届一次理事长联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下一篇:《土工合成材料防渗排水防护设计施工指南》“排水及反滤篇”第一次统稿会在津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