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第六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开幕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6-17 10:3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由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协会(CTAG)加筋专业委员会与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CCIGS)联合主办、同济大学和上海大学共同承办,以“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技术—创新、绿色、可持续”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于2017年6月16日上午8:30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中法中心隆重开幕。
第六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
    参加开幕式的有: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教授、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夏小和教授、同济大学地下工程系主任丁文其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地球科学部熊巨华教授;本次会议赞助商马克菲尔(中国)公司、纤科工业(珠海)有限公司、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浩珂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力特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的代表;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顾问长江科学院包承纲教授级高工、清华大学李广信教授、铁路经济规划院师新明教授级高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及加筋土专业委员会主要负责人陆忠民教授级高工、周诗广教授级高工、杨宝和董事长、徐超教授、朱洪总经理、詹良通教授、张孟喜教授,杨广庆教授等。本次会议特约台湾屏东科技大学谢启万教授、荷兰Van Eekelen教授和美国Leshchinsky教授等光临指导本次会议。本次学术会议共有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科技人员、特约嘉宾、生产厂家代表等近300名人员参加。
第六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大会会场
    开幕式由同济大学徐超教授主持并宣布大会开幕。
同济大学徐超教授主持开幕式
    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教授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顾教授在对同济大学历史回顾的基础上,说明了土木工程是同济大学的重点学科,加筋土技术是土木工程领域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大学生加筋土结构设计大赛对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培养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教授致欢迎辞
    上海大学副书记夏小和教授在欢迎辞中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历史变迁、院系组成等基本情况,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前去参观指导,并预祝大会举办成功。
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夏小和教授致欢迎辞
    石家庄铁道大学杨广庆教授代表加筋土专委会致开幕词。杨广庆教授指出近年来我国加筋土领域的理论研究、应用领域、产品类型、标准规范、测试技术、试验仪器等方面均得以快速发展,为我国工程建设等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本次会议即在此背景下召开。本次会议共安排了13个大会报告、4个分会场、39个专题的学术活动。加筋土专委会全体同仁感谢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以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等单位的大力帮助,感谢与会代表的参与支持。
石家庄铁道大学杨广庆教授致开幕词
    本次会议期间将同步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加筋土挡墙设计大赛(马克菲尔杯)”和“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Geosynthetic-reinforced and Pile-supported Embankments”等学术活动,并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地下一层举办了土工合成材料及相关产品展览。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加筋土挡墙设计大赛(马克菲尔杯)
    开幕式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第六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代表合影
    本次会议由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加筋专业委员会、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和上海大学承办,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同济大学学报》编辑部、《上海大学学报》编辑部、《岩土力学》编辑部、《岩土工程学报》编辑部协办,马克菲尔(中国)公司、纤科工业(珠海)有限公司、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浩珂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力特土工材料有限公司赞助。

上一篇:协会走访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下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一届四次加筋专业委员会会议在上海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