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土工合成材料粘土垫(GCL)在竖向防污屏障中技术应用研讨会津市静海区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12-19 18:5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2018年12月16-17日,“土工合成材料粘土垫(GCL)在竖向防污屏障中技术应用研讨会”在天津市静海区成功召开。来自高校、科研、设计、施工、测试单位以及生产企业等单位的代表和嘉宾参加了会议。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环境土工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中联格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单位和人员有:天津环卫设计院原院长张范研究员;浙江大学詹良通教授、巴特研究员;河北工业大学肖成志教授;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环境工程研究设计所所长周连碧研究员,研究室主任王琼博士;上海胜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宁博士;中新瑞美(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朝辉博士;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安徽分院院长陈剑高级工程师;莱维环保科技董事、副总经理易有元高级工程师;天津中联格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世平副研究员,以及天津市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议题有:围绕天津中联格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土工合成材料粘土垫(GCL)在竖向防污屏障中技术应用工程案例进行研讨,为该技术的后续改进完善建言献策;浙江大学巴特研究员做了《固体废物填埋场土壤污染风险管控与净化技术》报告,介绍了其团队研究成果及所承担的国家重大专项课题。刘宁博士和刘朝辉博士在研讨会上也做了精彩发言。
    在研讨会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天津市静海区东城存量垃圾填埋场治理工程现场,实地观摩了土工合成材料粘土垫(GCL)复合竖向防污屏障技术的工程应用。


 
【撰稿:詹良通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第八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产品性能及测试技术研讨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铁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CRCC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审查会在京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