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8-12 16:30】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
    1公司简介
    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系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公司致力于各类土工合成材料研发及产业化近二十年,现拥有各类生产线20余条,年产能达2亿㎡以上。公司生产规模、产品质量、技术装备水平均在同行业中位居前列。
    公司理念: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求实创新”为公司核心理念。
    发展目标:精心铸造中国土工格栅知名品牌,努力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
    2主要产品及规格
    (1)单向塑料土工格栅:产品幅宽(m):1.10+0.02、2.50+0.02、30+0.02、40+0.02,拉伸强度≥(kN/m):25-360。
    (2)双向塑料土工格栅:产品幅宽(m):4-6,纵横向拉伸强度≥(kN/m):15-60。
    (3)四向塑料土工格栅:产品在4个方向(纵向、横向、+45°、-45°)具有较好的拉伸强度,可替代类似产品。
    (4)经编玻纤土工格栅:产品具有纵横向较高的抗拉强度、延伸率低、拉伸模量高。幅宽(m):4-6,断裂强度≥(kN/m):30-300,断裂伸长率≤(%):4。
    (5)经编涤纶土工格栅:产品抗拉强度高、抗撕裂强度大、与土壤碎石结合力强。幅宽(m):4-6,纵横向拉伸强度≥(kN/m):25-1200。
    (6)其它产品: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完备的生产体系,除上述产品外,同时生产焊接钢塑土工格栅、矿用塑料土工格栅、矿用高强阻燃聚酯纤维网、短纤土工布、长丝土工布、复合土工膜、普通土工格室、高强整体熔接土工格室、三维土工网垫、土工网、BOP拉伸网、安全围栏等产品。
    3.工程应用
    (1)京沪高速铁路
    施工路段河网众多,广泛分布着深厚的软土层。应用泰安路德出品的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土工格室、三维土工网垫。有效增强了路基强度,提高路基稳定性和承载力。
    (2)拉林铁路
    地处高寒冻土地区、冰川泥石流强发育区,山高谷深,气候极端恶劣,工程地质问题众多。应用泰安路德出品的双向塑料土工格栅,有效解决了膨胀岩(土)、松软土地基的处理等一系列问题,增大了路基的承载力,有效防止了水土流失的发生。
    (3)靖神集运铁路
    项目地处沙漠地带,寒冷周期长。应用泰安路德出品的双向塑料土工格栅。有效防止了在重载列车荷载作用下可能产生的滑移、塌方、沉陷等病害现象的发生。
 
    (4)银西高速铁路
    在工程中应用了泰安路德出品的高强塑料土工格栅、土工布。解决了软土地基欠稳定的问题,使路堤的沉降更加均衡稳定;加快软基排水固结,增加了碎石边坡及加筋土的稳定性。
 
    4企业荣誉
    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系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现拥有4项“山东名牌”产品,“路德”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先后荣获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12项,牵头或参与制定各类标准37项。公司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已有12项产品通过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认证、17项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4项产品通过铁路产品认证(CRCC)。
 
  
 
 
 
 
 
 
 【撰稿: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学习“两会”精神)《民法典》中涉及工程合同及标准的部分条文摘录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