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8-13 11:56】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占地3万余平方米。公司拥有先进的密炼机组生产线和科倍隆同向双螺杆挤出生产线,建立了完整的工艺质量管理体系,形成了色母料、功能母料、环保化填充母料、橡塑改性专用料、橡胶预分散母胶粒五大系列体系,年生产量达3万吨。
    公司理念:公司坚持“质量、诚信、创新、快速”的企业宗旨,以“诚信双赢”为经营理念,以“客户满意”为质量目标,全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发展目标:公司将一如既往,继续以“铸就行业品牌、引领行业未来”为经营目标,“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原则,不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大力推进公司的发展。
    2主要产品及规格
    黑色母料:ZY-4087是一款高着色力防老化黑色母料适用于土工膜,使产品具有良好的抗紫外线效果和热稳定性。
    3企业荣誉
    近年来积极推行品质(ISO-9001)、环境(ISO14001)及安全卫生(OHSAS18001)三大管理系统,并有良好之成效。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及齐鲁石化树脂研究所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致力于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新产品开发。获得了多项专利授权及荣誉。
 
 
 
 
 撰稿: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浩珂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