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8-19 09:36】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青岛市城阳区青大工业园。公司现拥有中国青岛和美国俄克拉荷马两个生产基地,年产能土工格栅可达19000吨、排水网3000吨、土工格室1500吨、轻质双向拉伸网600吨。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和专有技术,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在国内外均处于领先地位;产品开发和质量保障体系完善;拥有专业化的加筋工程设计团队。
    公司经营理念:走创新之路、铸国际品牌
    发展目标:打造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知名品牌;成为国际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

    2主要产品及规格
    (1)高密度聚乙烯单向土工格栅:高密度聚乙烯单向格栅以专用的高密度聚乙烯树脂及功能母料为原料,经挤出、冲孔及拉伸制得的产品。 具有优异的抗蠕变、耐老化、耐酸碱和耐微生物等性能。
    (2)双向土工格栅:双向土工格栅以专用的聚丙烯树脂及功能母料为原料,经挤出、冲孔及拉伸制得的产品。孔型设计特殊,能与土体紧密咬合,整体性能优良,同时具有优异的抗老化、耐酸碱和耐微生物等性能。
    (3)排水网(复合):排水网(复合)以专用的高密度聚乙烯树脂及功能母料为原料,经挤出成网,并热粘聚丙烯或聚酯无纺土工布制得的产品。具有优异的导水性,抗压缩强度和耐久性。
    (4)土工格室:土工格室是以专用的高密度聚乙烯树脂及功能母料为原料,经挤出、焊接制得的立体产品。具有优异的抗拉强度、焊缝剥离强度和耐久性。
    3.工程应用
    (1)青藏铁路加筋挡墙工程
    为节约用地,减轻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同时美化周边环境,青藏铁路高填方路基采用加筋土挡墙结构。

    (2)莱钢集团新建厂区加筋挡墙工程    
    本工程为莱钢新建厂区外围挡墙工程,挡墙最大高度为23m,设计采用土工格栅模块式加筋挡墙结构。该工程的修建有效增大了厂区的使用面积并节约了工程造价。

    (3)锦屏水电站场内公路棉沙沟加筋坡工程
    锦屏国家一级水电站场内公路路基边坡最大高度52米,设计采用土工格栅加筋土结构对高填方边坡进行防护处理。该加筋边坡的修建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工程用地,而且解决了棉纱沟大量的工程开挖石渣丢放问题。缩短了工期,保证了场内公路的按期完工通车,确保了电站主体工程和主要工区的施工进度。
    4企业荣誉
    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众多荣誉和资格认证:国家重点新产品、山东名牌产品、河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优秀工程应用一等奖、山东省轻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三等奖、美国GAI-LAP认证、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等。
 
 
 


【撰稿: 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安徽徽风新型合成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