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安徽徽风新型合成材料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8-20 10:0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安徽徽风新型合成材料有限公司(由安徽徽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更名而来)成立于2006年8月,注册资金10008万元,位于合肥市蜀山区,是一家集土工合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系中国土工合成合成材料协会会员单位。目前公司拥有在职人员116人。公司主要生产普通土工格室、高强土工格室、土工格栅等土工合成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公路、铁路、水利、电力、环保、市政等基础建设领域。
    公司理念:秉承“诚义为本、高效务实、创造超越”的企业理念,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和管理创新。

    2主要产品及规格
    安徽徽风生产的土工合成材料产品主要包括焊接土工格室、高强土工格室、整体插接土工格室等,以HDPE、PP、PE等为原料,经过熔化、挤出成型、焊接等一系列工艺加工而成。
    (1)增强型钢塑土工格室
    增强型钢塑土工格室是在塑料片材中加入低伸长率的钢丝、纤维等筋材,通过插件、扣件或铆接等方法连接而成,展开后呈蜂窝状的立体网格,其特点是片材延伸率低,强度高,可以广泛应用于修筑铁路、公路、沙漠、沼泽、滩涂、机场、港口、码头等软基处理,台背填土、黄土湿陷路基、盐渍土、膨胀土等路基的加筋、加固。
    (2)双向高强PET插接土工格室
    双向高强PET插接土工格室是在整体插接土工格室制造工艺的基础上,为了满足不同工程对土工格室具有纵横向力学性能的要求,而利用PET片材的特殊属性研发生产的,解决了高强土工格室产品在工程使用过程中出现片材开裂现象。产品可以更好的广泛应用于修筑铁路、公路、沙漠、沼泽、滩涂、机场、港口、码头等软基处理,台背填土、黄土湿陷路基、盐渍土、膨胀土等路基的加筋、加固。
     3.工程应用
    安徽徽风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环保、市政、隧道等工程,同时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2018年在国际市场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

安徽徽风新型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土工格室在公路、铁路项目上部分设计、使用案例
 
     4企业荣誉
    公司品牌“徽风”为安徽省著名商标,“徽风”牌土工格室为安徽省名牌产品。公司先后获得合肥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合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称号。“安徽徽风新型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认定为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合肥市徽风土工合成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为合肥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徽风新型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认定为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申报工作,目前拥有澳大利亚1项授权专利,日本和美国各1项发明授权专利,数十项国内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等。
 
 
 
 



【撰稿:安徽徽风新型合成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