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8-21 10:1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我国起步较早的土工加筋材料专业生产供应商,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国内钢塑土工合成材料的开拓者。永固较早参加了我国加筋土技术推广与应用,永固配合编撰国内首部《加筋土挡墙工程图集》;应邀参编《加筋土工程设计与施工》、《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结构应用技术指南》、《土工合成材料制造技术及性能》等系列专著。近三十年来,永固为全世界上千项加筋土工程提供过技术支持和加筋材料服务,项目足迹遍布中国及世界多个国家,在公路、铁路、港口、机场、河(海)护岸、堤坝、建筑、煤炭、矿山、电力等领域的工程中应用广泛。
    公司目标:永固致力于与项目业主、科研设计机构、工程施工方的合作,致力于打造“永固·边坡工程专家”的企业形象,为项目提供工程整体解决方案。从项目的可行性分析、设计咨询、施工承包到材料服务,以创新的设计理念、高质量的产品、专业的施工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更大的经济及社会收益。

    2主要产品及规格
    永固是《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 土工加筋带》(JT/T 517-2004)、《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 土工格栅 第1部分:钢塑格栅》(JT/T925.1-2014)和《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 土工格栅通用技术条件》等标准的参编单位。主要产品及规格有:
    2.1钢塑复合加筋带
    钢塑复合加筋带采用碳素弹簧钢丝,外裹聚乙烯复合而成的条带状土工合成材料。
    2.2镀锌扁钢加筋带
    镀锌扁钢加筋带采用扁钢制作,表面通过镀层增加筋带耐腐蚀性能的一种条带状加筋材料。
 
    2.3整体钢塑土工格栅
    整体钢塑土工格栅是以碳素弹簧钢丝复合与聚乙烯PE,并添加其他辅助剂,通过挤出使之成为复合形成条带,经纵、横按一定间距排列,然后采用特殊熔焊工艺焊接其交接点而成型的一种二维网状结构的土工合成材料。
双向整体钢塑土工格栅规格表
 
双向异型整体钢塑土工格栅规格
    2.4钢塑凸结点土工格栅
    钢塑凸结点格栅在整体钢塑土工格栅的基础上,在结点处采用熔铸凸结结构的二维网状结构的一种土工合成材料。
    2.5注塑拉伸带土工格栅
    塑料拉伸带土工格栅是以聚乙烯、聚丙烯等高分子聚合物为主要原料,加入一定量的抗紫外线、防老化助剂及其它增强改性物质,经挤出拉伸成条带,再经经向纬向通过结点注塑焊接成网状的一种高结点强度的土工合成材料。
 
    3 工程应用
    永固拥有近三十年的加筋土工程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实施方案,从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到材料服务的项目全过程服务,帮客户缩短建设周期、节省项目投资、为客户获得最大的收益。
历年来永固参与的主要项目有:
    (1)铁路行业:渝遂成铁路客运专线、襄渝铁路二线、渝怀铁路、成昆铁路等。
    (2)公路行业:同三、青银、沈大、楚大、大运、包茂、京港澳、成绵广、梅河、玉湛、茂湛高速公路等。
    (3)水利行业:南水北调、长江三峡围堰、山西太原黄河供水、广东广州南沙填海、重庆长江、嘉陵江、四川攀枝花、阆中、宜宾,江西抚州等城市滨江公路;四川紫坪铺、硗碛水电站、云南向家坝水电站、龙开口水电站;重庆武隆银盘水电站等。
    (4)电力行业:贵州大方电厂、发耳电厂;山西左权电厂;甘肃兰州二热电厂;重庆鸡冠石变电站;湖南邵东变电站、怀化牌楼变电站;湖北宜昌红花套变电站;广东肇庆换流站;陕西金州变电站、安康西郊变电站;四川宜宾城南变电站等。
    (5)煤炭行业:内蒙古神华集团准噶尔露天矿、河南登封煤矿、陕西韩城王琒矿等。
    (6)机场行业:四川绵阳南郊、南充高坪、攀枝花保安营,广西河池金城江,湖南邵阳邵东,宁乡花明楼机场等。
    (7)矿山行业:福建宁化行洛坑钨矿、江西昌都金鼎钨钼矿、甘肃金徽铅锌矿等。
    (8)建筑行业:重庆复地上城、天江鼎城、悦来国博、美每家南滨上院;四川攀枝花金域阳光、华芝御景城、恒大城等。
    (9)国外项目:肯尼亚内罗毕至锡卡高速公路、基苏木至卡卡梅公路、内罗毕西环、A104公路、A109公路;刚果(金)华刚矿业、腾科丰谷鲁美矿业;缅甸佤邦南邓市政公路等。
 
广西河池金城江机场加筋土挡墙
 
肯尼亚内罗毕--锡卡高速公路加筋土挡墙
 
云南楚雄至大理高速加筋土挡墙
 
重庆精神病院迁建生态加筋土挡墙
 
    4企业荣誉
    永固致力于与大学、科研机构、设计施工单位的合作,依托专家团队的支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加筋土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拥有钢塑复合加筋带、镀锌扁钢加筋带、钢塑土工格栅、注塑拉伸带土工格栅、加筋土挡墙墙面系统等材料制造及应用技术专利。永固参与的社会组织及科研合作平台有: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
    库区环境地质灾害国家地方工程研究中心联建单位
    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岩土分会理事单位
    重庆交通大学产学研合作基地
    重庆市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技术新材料产业化基地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教学实践基地
 
 
 
 
 
 


【撰稿: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安徽徽风新型合成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