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8-22 11:10】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塑料土工合成材料研发生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现有员工200余人,拥有集管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工作团队。公司已建成材料研发中心、模具装备研发中心和质量检测中心,形成显著特色的技术研发和质量管控体系,推动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技术进步。
    泰安现代主要生产塑料土工格栅、长丝土工布、土工格室、工程纤维等新型土工合成材料,服务于公路、铁路、水利、环境治理等工程领域。市场遍布国内各省、市和自治区,并销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TMP美国公司格栅生产线正式投产,实现了土工格栅产品在美国本土制造销售,使公司的国际化战略迈出了实质一步。
    公司理念:坚持“诚信、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提出“诚信是立业之本,创新是发展源泉”的理念。
    公司宗旨:公司确立了“做有道德、有责任、有文化、有使命、有愿景的伟大企业”的企业宗旨和“创造价值,积累财富,造福员工,报效社会”的企业使命。

2主要产品及规格
    公司占地面积10万㎡,拥有塑料土工格栅生产线7条,生产工艺实现了自动化,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居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现有长丝土工布生产线4条,年生产能力2万吨,生产规模、技术水平确立了行业领先战略,同时拥有先进的土工格室、复合格栅、工程纤维生产线。公司已建成材料研发中心、模具装备研发中心和质量检测中心,形成了特色显著的技术研发体系和质量管控系统,推动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1)聚丙烯双向土工格栅:最大拉伸强度可达50kN/m,幅宽6m,产品强度高、重量轻、装车(箱)量大、并大量出口;通过中铁CRCC认证和欧盟CE认证。
    (2)聚乙烯单向土工格栅:最高拉伸强度可达220kN/m,连接强度高,蠕变折减系数低(美国TRI实验室检测114年时2.23)。
    (3)聚丙烯单向土工格栅:拉伸强度可达320kN/m,产品幅宽3m,筋平直、肋长稳定,延伸率低,具有相当高的抗拉强度和弹性模量,产品通过中铁CRCC认证。
    (4)四向土工格栅:专利产品,以聚丙烯(PP)为原料,经特殊工艺、多向拉伸生产而成。该产品在纵向、横向、正负45度方向均具有较高的抗拉强度。
    (5)长丝土工布:为聚酯长丝针刺无纺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力学功能,透水性好,并能抗腐蚀,抗老化,能适应凹凸不平的基层,能抵抗施工外力破坏,蠕变小,长期荷载下仍能保持原有的功能,产品通过中铁CRCC认证。
    (6)土工格室:将强化的HDPE片材经高强力超声波焊接而形成的一种三维网状格室结构,是一种新型的高强度土工合成材料。
    (7)复合土工格栅:以土工布和塑料土工格栅经加热粘合而成的复合土工材料。复合后具有强度高、断裂延伸率大的优点,广泛应用于加筋、反滤工程领域。


 
 
    3.工程应用
    (1)PE格栅应用于云南挡土墙工程

(2)长丝土工布应用于四川工业固体废弃物填埋场

(3)多向加筋复合膜应用于新疆和若铁路

(4)四向格栅用于挡土墙基础加固

 
    4企业荣誉
    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截止到目前,公司已获得20多项专利授权及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泰安市科学技术进步奖”、“泰安市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等荣誉。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铁CRCC铁路产品认证、欧盟CE认证,产品获得美国检测机构依据ASTM标准的检测认可。

 



 

 

【撰稿:  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