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8-23 10:2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业内领先、规模居前的土工材料研发、制造、营销的高科技企业,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近年来,为适应交通建设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更好的服务社会,公司以“团结拼搏,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通过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和生产软技术管理模式,建成了具有先进水平的高效能土工格栅生产基地。具备年产2000万m²双向经编涤纶土工格栅生产能力,公司产品在京沪高铁、兰新铁路等铁路公路交通工程以及北京、上海、重庆、天津等地市政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
    公司从2003年从事开发研究涤纶经编为主的土工格栅至今,经过十几年的时间,目前永新华立是国内以经编涤纶格栅为主要产品的大型企业。
    公司理念:永新华立秉承“重点突破、系统领先、植根中国、放眼世界”的经营理念,为各界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将以饱满的热情与您携手奋进,共创佳绩!
    2主要产品及规格
    永新华立增强型经编合成纤维土工格栅是采用高强涤纶纤维,利用先进的国际经编定向织机和后整理设备,并经特殊浸胶工艺涂敷而成的平面网格状复合基材。具有抗强度和抗撕裂强度高、与土或碎石的嵌锁力好,以及耐老化、耐腐蚀等特性。对增强土体抗剪及补强,提高土体的整体性与荷载力,具有显著作用。广泛适用于水利、公路、铁路、港口、环保等工程。
    (1)GGR/PET/BK80-80型土工格栅
    (2)GGR/PET/BK100-100型土工格栅
    3 工程应用
    公司产品已在武广铁路、郑西铁路、海南西环铁路、云南大理铁路、敦煌铁路、洛湛铁路、沪宁高速、济青高速、昌九高速、合宁高速、杭浦高速等交通工程以及多地市政工程中得到应用。
 
    (1)新建盐城至南通高速铁路三标段
    产品型号:GGR/PET/BK100kn-100kn。
    应用效果:在路基施工中有效的防止路基沉降,增强土或者沙,碎石的嵌锁力以及耐老化,耐腐蚀等复合作用,以及经编聚酯格栅加筋垫层联合塑料排水板地基处理。
 
    (2)津保铁路项目
    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在2013年至2015年陆续与中铁二局,中铁十一局等中铁单位合作参与津保铁路施工建设。
 
    (3)建连云港至镇江高铁高邮段某标
    施工单位为中铁北京工程局,产品为GGR/PET/BK200-200型号的经编涤纶格栅。
 
    (4)其它工程应用
    公司所生产的双向经编涤纶土工格栅在合蚌客专站前二标、石武客专河北段、西平铁路站前工程、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甘青段工程、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等工程中得以应用。
    4企业荣誉
    永新华立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一直坚持“信誉至上、质量保证”的服务宗旨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完善的产品和服务,注重产品研发创新,切实保证产品质量,获得了多项荣誉。2004年即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产品,2011年即已获得土工材料类1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4项外观专利证书。2019年公司所生产的双向经编涤纶土工格栅获得了 “铁路产品认证(CRCC)证书”。
 
 


 
 
 【撰稿:  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仪征升力防排水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