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合肥泛远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07 11:4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合肥泛远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土工合成材料检测设备研发、设计、安装等一体化的现代化企业,是实验室综合方案的提供者。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种材料检测设备的开发、研制。结合国外先进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地质检、国内外公证检测机构、各大专院校、研究所以及各大企业的产品质量检验、控制和仲裁试验。
  针对材料不同的检测类别及标准,合肥泛远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研制开发出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实验室设备,严谨的研发团队,精心的设计,严格的生产管理,高品质材料的选用,每一个产品出厂前的严格测试和校准,保证了合肥泛远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的产品符合国际化标准,也为客户拥有高质量、高效率的产品提供了保证。
  公司理念:泛舟商海,诚信致远;不断成长,业界领航。


 
  2主要产品及规格
  (1)电液伺服直剪拉拔试验系统
  适用范围:DW1280L多通道大型电液伺服直剪拉拔试验机根据客户提出的技术要求编制,设备采用电液伺服自动控制技术,适用于对模拟填土工程试样进行静态加载,可以实现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静态加载。



 
  (2)土工合成材料蠕变试验系统
  适用范围:DW1290土工合成材料蠕变试验系统用于测定各类土工合成材料在高低温试验条件下定负荷蠕变性能。



 
 
  (3)土工合成材料垂直渗透仪
  适用范围:DW1320土工合成材料垂直渗透仪用于测定土工布及其相关产品在恒水头法下的垂直渗透性能。该仪器的水头可以调节(0-300mm),并能保持稳定水头,仪器设计时为减小水头损失,采用箱形结构。



 
  (4)土工合成材料水平渗透仪
  适用范围:DW1380土工合成材料水平渗透仪用于测定土工合成材料在恒水头水流条件下的水平渗透性。试验时在规定的水力梯度和接触材料条件下,改变法向压力,测量土工布及其有关产品平面内的水流量。
 
 
 
  3.工程应用
  (1)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土工合成材料实验室环境控制系统



 
  (2)天津港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实验室土工合成材料检测系统

 
  (3)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土工合成材料检测设备

 
  4企业荣誉
  合肥泛远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大内,通过了CE、质量体系等认证。



 
 
 
 
 
 
 
【撰稿:合肥泛远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山东路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坦萨土工合成材料(中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