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坦萨土工合成材料(中国)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08 09:30】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坦萨国际是世界知名的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厂商、以及土体加筋和地基加固工程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公司创建于1952年,经近70年的研发、生产、销售,坦萨国际以高品质的产品及技术支持,在国际土工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坦萨土工合成材料中国有限公司(坦萨中国)成立于2003年,是坦萨国际在世界范围内继英国、美国、日本(许可证生产厂)之后的第4个生产基地,坦萨中国秉承坦萨国际的应用研究与技术优势,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技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2主要产品及规格
  (1)三向土工格栅
  主要用于地基加固,可提高地基承载力、控制不均匀沉降、延长道路使用寿命、覆盖软弱地基等。



 
  (2)单向土工格栅
  主要用于土体加筋柔性支护结构系统,具有省造价和占地,美观抗震、耐久和工期短等优点。
  (3)双向土工格栅
  主要用于地基加固,可有效提高地基承载力、控制不均匀沉降、延长道路使用寿命、覆盖软弱地基等。
  (4)复合土工合成材料
  两种及两种以上功能不同的土工合成材料通过适当工艺复合在一起,形成复合土工合成材料,集多种功能于一身。


 
  3.工程应用
  (1)京石高速公路
  北京-石家庄高速公路高填方路堤。采用模块式加筋挡墙结构,外观整齐美观,修建成近90°的垂直式路堤挡墙,最大限度节省占地,同时避免了昂贵的地基处理费用,降低工程造价。



 
  (2)都龙矿区扩建工程
  矿区复杂多变地形下的高填方支护工程,灵活运用生态加筋边坡与模块式加筋挡墙的组合结构,修建成总高度超过30m的支挡结构,为斜坡地带的厂房建设形成平台,同时满足尾矿库蓄水功能。



 
  (3)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世界上最大的单体航站楼以及世界最大空港。跑道及停机坪地基采用三向土工格栅进行加固处理,控制不均匀沉降。



 
  (4)宝钢德盛不锈钢厂原料场地淤泥地基处理
  宝钢德盛不锈钢厂原料场地淤泥地基处理,采用排水板,以提供快捷稳定的施工平台,并减小后期堆载真空联合预压的不均匀沉降,保证排水层效果。


 
  4企业荣誉
  坦萨公司分别在产品生产过程管理及控制、产品质量控制、实验室试验资质、产品及系统在相关多个行业,获得全球多家权威机构认证证书,并联合全球多个著名高校及科研机构进行一系列的科研试验,获得了大量创新性科研成果。三向土工格栅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荣获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产品创新奖”;研究课题“桩承式加筋路堤应用”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工程应用“都龙矿区扩建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500kV草铺变电站”2012电力行业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浙北-福州特高压交流工程变电工程”2015电力行业一等奖。



 
 
 
 
 
 
【撰稿:坦萨土工合成材料(中国)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合肥泛远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云南展鹏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