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云南展鹏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09 10:49】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云南展鹏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市东川区再就业特区天生桥特色产业园东川路8号,交通便利,通讯发达。
  公司集特种产业用布、土工合成材料的研发、制造、贸易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占地面积25000㎡,建筑面积近13500㎡,公司年生产能力为18000吨。公司目前配置国内全套先进设备,在西南地区共投资了47条生产线,可生产各种类型的土工布、土工膜、防水板、防水卷材、排水网、膨润土防水毯、钢塑土工格栅、焊接土工格栅等产品,是我国西南地区生产规模大、产品种类多的专业性企业,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工艺先进,检测设备齐全,具备了较强的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和生产经营管理能力。
  公司理念:以人为本,以质竞争,自强不息,开拓创新。
 
eee0a88d2c13b84d17705257959db34
 
  2 主要产品及规格
  (1)HDPE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可提供更好的防水解决方案。自粘胶膜的胶层与混凝土主体粘结成一体,真正实现“皮肤式防水”,适应基层变形开裂而卷材不破裂,且不受地基沉降的影响上,有效预防窜水隐患。具有独特的自愈,优异的抗穿刺和抗撕裂性能。具有良好的耐化学性能,耐软水,抗冻融及耐酸碱腐蚀,并且强韧的涂盖层能够抵御各种水环境的侵蚀。施工简单、可靠、安全、对环境无污染。
规格:1.0mm → 2.0mm(涂胶)、1.0mm → 2.0mm(涂沙)
 
  (2)HDPE土工膜是以(中)高密度聚乙烯树脂为原料生产的一种防水阻隔型材料,具有优良的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耐高低温、抗老化、耐腐蚀性能;优良的柔韧性、防渗性、延伸率及耐磨性;具有较好的隔离性、抗穿刺性,无化学污染,施工方便。
规格:0.2mm → 2.0mm(吹膜)、0.8mm → 3.0mm(压延)


  (3)复合土工膜是用无纺土工布、编织土工布或者机织土工布与聚乙烯复合而成的新型防渗材料,具有强度高,延伸性能较好,变形模量大,耐酸碱、抗腐蚀,耐老化,防渗性能好等特点。

规格:400g → 2000g(热复合)、400g →1600g(流延)
 
  (4)EVA防水板以EVA树脂为主要材料,加入一定的填充剂、增塑剂、抗老化剂、紫外线吸收剂等辅助材料,以捏合、挤出等工序制成的防水防渗材料。断裂拉伸强度大于16Mpa,扯断伸长率大于550%,撕裂强度大于60KN/m
规格:1.0mm → 3.0mm
 
  (5)蜂窝式EVA防水板各项力学性能十分优异。耐化学腐蚀,其本身降解年限为300年,完整能够做到与构筑物同寿命,具有良好的渗水、疏水、排水和蓄水的性能。能够承受400KPa以上的高抗压负荷,同时可以承受住在种植顶板回填土过程中机械碾压的极端负荷情况,施工和运输都非常简单方便。
规格:0.6mm → 2.0mm
 
  (6)PVC防水板是采用高密度聚氯乙烯材料挤压成型,密度较大、具有较强的阻根性,抗压强度大,抗撕裂性强,既能粘接又能热熔焊接,施工方便;既有排水功能还有二次防水功能。
规格:1.0mm → 2.0mm
 
  (7)高分子虹吸防排水板是由高密度聚乙烯(HDPE)塑胶底板经过冲压制成圆锥突台或者加劲肋的凸点(或中空圆柱形多孔)而成,圆锥突台的顶面经过热熔粘接过滤无纺土工布从而形成一个成体。高分子防排水板它能提高城市绿化覆盖率,降低拆迁建绿的造价,还能改善市民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竞争力,又可以对应当下海绵城市雨水收集系统。
规格:0.8mm → 2.0mm,宽幅:3米
 
  (8)钢塑土工格栅主要应用于公路、铁路、路堤、桥台、施工便道、码头、护岸、防洪堤、水坝、滩涂治理、货场、渣场、机场、运动场、环保建筑、软土地基加固、挡墙、护坡和路面抗裂等土木工程。
规格:30KN → 150KN(剥离强度≥300N)
 

  (9)短纤针刺土工布具有反虑、排水、隔离、加固、防护、密封多种功能。具有断裂强力高、耐腐蚀、导水透水性好、抗微生物性好、施工方便等特性。与常规砌石以砼材料防渗效果相比,具有投资低,施工工艺简单,工期短,渠道有效利用系数高等优点。

规格:80g → 800g
 
  (10)复合排水网排水性强(相当于一米厚砾石排水)、抗拉强度高、减少土工织物嵌入网芯的机率,保持长期稳定的排水。长期承受高压载荷(能承受大约3000Ka的压缩载荷)。耐腐蚀、耐酸碱、使用寿命长。
规格:TC8.0/D200、TC6.3/D200、TC5.0/D200

  

  (11)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是一种专门用于人工湖泊水景、垃圾填埋场、地下车库、楼顶花园、水池、油库及化学品堆场等防渗漏的土工合成材料,它是由高膨胀性的钠基膨润土填充在特制的复合土工布和无纺布之间,用针刺法制成的膨润土防渗垫可形成许多小的纤维空间,使膨润土颗粒不能像一个方向流动,遇水时在垫内形成均匀高密度的胶状防水层,有效的防止水的渗漏。

规格:4800g → 6000g


  (12)橡胶止水带是以天然橡胶与各种合成橡胶为主要原料,掺加各种助剂及填充料,经塑炼、混炼、压制成型,具有良好的弹性,耐磨性、耐老化性和抗撕裂性能,适应变形能力强、防水性能好。
 
  (13)HDPE打孔波纹管主要应用于市政工程、住宅小区地下埋设排水排污。高速公路预埋管道;农田水利灌溉输水、排涝。化工、矿山用于流体的输送等。
 

  (14)塑料盲沟管是由塑料芯体外包裹滤布组式。塑料芯体是以热可塑性合成树脂为主要原料,经过改性,在热熔状态下,通过喷咀挤压出细的塑料丝条,再通过成型装置将挤出的塑料丝在结点上熔接,形成三维立体网状结构。目前塑料芯体有矩形、中空矩阵、圆形中空圆形等多种结构形式。

  3 工程应用
  (1)滇中新区小哨片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一期)
  涉及产品:双向凸结点钢塑格栅、复合土工膜、短纤针刺土工布。
  产品用途:路基加固处理;底层防渗,防止地下水上蹿和绿化带的保水蓄水;土工布用于路基盲沟及透水管的滤水和道路的养护。


349bb881d0113b4067d3862e524dcc2
 
  (2)个旧市沙甸区冲坡哨片区工业三废渣集中处理厂防渗系统安装工程
  涉及产品:HDPE双糙面土工膜、土工布、土工格栅、导排管
  产品用途:HDPE双糙面土工膜用于渣库防渗,长丝土工布用于过滤废水,土工格栅用于渣库的软基加固、防止自然沉降,导排管用于库底渗滤液的导排。


23f3e2851b8ebebaea57678b00ccfd2
 
  (3)褚橙基地蓄水池建设项目
  涉及产品:复合土工膜
  产品用途:用于蓄水池的蓄水、防渗。


1f41b7a795b016832e495ae28d768ad
 
  (4)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渣场防渗项目
  涉及产品:HDPE土工膜、长丝土工布
  产品用途:HDPE土工膜用于渣库防渗;土工布用于过滤废水。



 
 
  4 企业荣誉
  公司于2013年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技术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被评为“昆明市官渡区质量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8年生产的产品符合《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管理办法》的要求,入选CTC《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并于2020年6月被授予“云南省信用示范单位”、“云南省AAA信用企业”等荣誉。公司法定代表人吕建松于2020年6月被评定为“信用兴滇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909083657

 

【撰稿:云南展鹏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坦萨土工合成材料(中国)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湖北力特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