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索玛土工合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11 09:2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Solmax Geosynthetics (Suzhou) Co., Ltd.
 
  1公司简介
  作为位居全球前列的土工合成材料制造商,Solmax 在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在60 多个国家/地区广泛用于采矿、石油、废物管理、水资源和土木工程等领域的关键应用,产品有存放和导排作用,在保护土壤、水和空气免受有毒物质和污染物的污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使命是尽可能减轻对环境的破坏,同时兼顾发展。Solmax 以灵活和创新为主导,旨在重塑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应用数字化技术和顶尖研发专业知识,打造更可靠、稳健、经济且对污染物耐受度更高的先进解决方案。公司对客户的寄语:“Aim for the sky, we’ve got the ground covered”。
  发展目标:重塑行业,引领变革,向市场推出更可靠、更强大、抗污染、更实惠的创新产品。
 
  2主要产品
  (1)高密度聚乙烯光面、单/双糙面土工膜。
  (2)线性低密度聚乙烯光面、单/双糙面土工膜。
  (3)彩色土工膜、渗漏定位土工膜、高性能土工膜、高温土工膜。
  (4)特殊产品:垂直防渗系统、嵌钉土工膜、管道保护膜等。
  (5)各类其它土工合成材料:土工布,GCL,土工复合排水网等。
 
  3 工程应用
  (1)上海老港垃圾填埋场四期、二阶段工程、封场 
  累计使用:1,500,000m2



 
  (2)广东佛山高庙垃圾填埋场及二期工程
  累计使用:340,000m2



  (3)厦门东部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填埋场及调节池
  面积总计:1,020,000 m2



  4企业荣誉
  Solmax公司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拥有GAI实验室证书。Solmax公司质量控制措施贯穿于生产的各个环节,从生产前的原材料到生产过程中、生产完成后及实验室的测试,均由经过培训的,具有丰富经验的QA及QC人员严格控制,全程控制、质量控制以及检测的量化管理,有效地确保了防渗膜质量达到或超越工程需求和国际标准。

 

【撰稿:索玛土工合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湖北力特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兰州德科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