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兰州德科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14 15:0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兰州德科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位于西北重要的工业基地——甘肃兰州,成立于2008年,以“诚信经营,以顾客满意为最高目标”为宗旨,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及工程解决方案提供为一体的新型土工合成材料专业公司。公司注重产品研发与工程应用方案的提供,并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着力打造高科技产品。



 
   2主要产品及规格


 
  (1)插接插焊型土工格室

  插接插焊型土工格室一般网格尺寸400mm×400mm,也可进行订制。具有材质轻、耐磨损、耐老化、耐化学腐蚀、适用温度范围宽,强度高,韧性好,运输方便等特点。



  (2)注塑型定角式土工格室
  注塑型定角式土工格室节点处做90°角度定型,施工方便,加固效果易控制。格室在应用时,多组格室预连接,免张拉铺设到规定设计尺寸,可根据施工现场铺设面积多组格室预搭接并挂网固定。



 
  3 工程应用
  兰州德科产品广泛应用于修筑各种铁路、公路、水利、港口等领域,通常在沙漠、沼泽、滩涂、机场、码头等环境用于软基处理,以及边坡挡墙、绿化、台背填土、黄土湿陷路基、盐渍土、膨胀土等路基的加筋、加固问题的项目。
  (1)京张高速铁路中的应用
主要用于边坡绿化,使用插接插焊型土工格室,利用土工格室的韧性和强度,使植物土质填料形成加筋层,增加了基础的承载能力,并起到绿化环保的作用。



 
  (2)靖神铁路中的应用
  主要用于边坡防护、地下水路堑、风沙路基等路段,使用钢钉插接型土工格室,直接固定在沙基上,就地取砂并填入砂石,土体与土工格室的三维蜂窝状结构相结合,形成加筋层,显著增加基础填料的稳定性。


风沙路段2
 
  (3)京藏高速公路石嘴山至中宁段改扩建工程中的应用
  采用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主要用于新旧路基拼接,使用钢钉插接型土工格室,可以避免因过载而引起的土方发生变形,提高了路基的承载力。
 
新旧路基拼接1
 
  4企业荣誉
  兰州德科为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土工材料重点生产企业,还加入了国际土工合成材料技术标准化委员会、IFAI国际工业织物协会和IGS国际土工协会。拥有十余项国内专利,并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甘肃省AAA级信誉单位”等荣誉。
 
微信图片_20200910100632

 
 


 
 
 
 
 
【撰稿:兰州德科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索玛土工合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山东瑞恩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