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泰安诺联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17 18:0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泰安诺联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泰山脚下,是全国知名土工材料生产厂家,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和施工团队,部分生产线已实现国内领先的全自动化操作。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毯、三维植被网、膨润土防水毯、三维复合排水网、土工膜/布、土工格室/格栅、排水板等。公司与中铁、中建、中交、中冶、中交建、中国电建等单位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专利证书。
  公司使命:建传世品质,筑时代工程。


 
  2主要产品及规格
  (1)混凝土毯
  纤维和特制水泥制成的三维复合结构,遇水会发生水合反应而硬化成防水防火的耐用混凝土层。主要型号CB10、CB6、SNT10。


 
  (2)三维植被网
  一种高分子合成材料制成的三维网状结构,复合护坡抗冲刷,吸热保温减少水分蒸发,利于植物生长。



 
  (3)膨润土防水毯
  将高膨胀性的钠基膨润土填充在土工布和无纺布之间,可有效防止水的渗漏。广泛用于人工湖泊水景、垃圾填埋场等。


 
  (4)三维复合排水网
  土工布和土工网的组合,提供完整的“反滤-排水-保护”功效,主要用于垃圾填埋场、路基和隧道内壁的排水。


 
  (5)土工格室
  蜂巢约束系统,是由聚合物宽带经超声波焊接而成的三维网状物,主要应用于地基加固、软基处理、陡坡防护等。


 
  (6)其它产品
  土工膜;土工布:分为有纺和无纺土工布;土工格栅:有单拉,双拉,钢塑,玻纤,涤纶,复合格栅等类别;排水板。
 
  3 工程应用
  (1)中交三局二公司银百高速第二标段料场项目
  应用产品:水泥毯。


微信图片_20200819152456
 
  (2) 江苏省沛县垃圾填埋场防渗工程项目
  应用产品:膨润土防水毯。



 
  (3)祁连山国家公园护坡工程国家重点试点项目
  应用产品:土工格室。


微信图片_201907111506485
 
  4企业荣誉
  泰安诺联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先后获得“AAA级质量诚信会员”、“中建年度合作供应商 ”、“名优产品证书”、“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等荣誉;并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欧洲SGS、美国TRI等认证。
 
 

【撰稿:泰安诺联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山东德旭达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