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17 18:2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重庆高硕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为2009年5月,2016年更名为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200万,11年来专注于土工材料的生产和研发,主要生产销售HDPE防渗膜、复合土工膜、土工布、膨润土防水毯、防水板等土工材料。公司位于垫江县黄沙镇万胜创业园区,占地面积20000㎡,现有员工150余人。公司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相关标准组织生产,并经省市主管部门检查验收。确保产品质量优秀与稳定,部分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企业精神:精益求精,有条不紊,以诚相待。
  经营宗旨: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
 
 
  2主要产品及规格
  (1)HDPE防渗膜



 
  规格为0.2~2.0mm;可生产双色防渗膜、糙面防渗膜。
  特性:防渗系数高;耐热性和耐寒性良好;化学稳定性能好,是很好的防腐材料;抗张力强度高;抗老化性能强;有很强的抗拉强度与断裂伸长率。
  (2)短纤土工布


http://www.cqgaoshuo.com/ewebedit/UploadFile/2010917154412571.jpg
 
  规格为100~800g/㎡
  特性: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透水性好,能抗腐蚀、老化;具有很强的抗埋、耐腐性能,结构蓬松,具有很好的排水性能;有很好的摩擦系数与抗拉强度,具有土工加筋性能;能适应凹凸不平的基层,能抵抗施工外力破坏,蠕变小;整体连续性好、重量轻。
  (3)长丝土工布



 
  规格为100~800g/㎡
  特性:各向拉伸强度均高于其它针刺无纺布;抗紫外线能力极高; 耐高温达230℃;平面排水和垂直透水性良好;耐蠕变性优于其它土工布; 一定应力下有很好的延伸率。
  (4)膨润土防水毯


http://www.cqgaoshuo.com/ewebedit/UploadFile/201085161055688.jpghttp://www.cqgaoshuo.com/ewebedit/UploadFile/201085143811924.jpg
 
  规格为4000~6000g/㎡.
  特性:防水防渗性能优异, 膨润土是天然无机材料,不会发生老化反应,耐久性好;属环保材料 ;具有土工布材料的全部特性。
  (5)复合土工膜


  规格为300~1400g/㎡
  特性:抗拉、抗撕裂、顶破等物理力学性能指标高,具有集防渗排水于一体,强度高,延伸性能较好,变形模量大,耐酸碱、抗腐蚀,耐老化,防渗性能好,防止水土流失,抗排水性能优良等特点。
 
  3 工程应用
  (1)荣昌垃圾填埋场
untitled
 
  垃圾填埋场会使用到HDPE防渗膜,短纤土工布,膨润土防水毯,盲沟管,编制土工袋等,其技术难点在于工程的防渗效果及渗液的收集处理等。
  应用效果:利用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水流通过,从而有效的截留砂土流失;增强土体的抗拉强度和抗变形能力,增强建筑结构的稳定性,以改善土体质量;耐腐蚀,耐酸碱,不腐蚀,不虫蛀,抗氧化;施工简单,使用方便,缩短工期,提高经济效益,延长工程使用周期。

  (2)自贡沼池


沼气池施工现场
 
  沼气池会采用HDPE防渗膜,短纤土工布;技术难点在于防止渗漏。
  应用效果:利用土工布增强土体的抗拉强度和抗变形能力,增强建筑结构的稳定性,以改善土体质量;有效的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HDPE防渗膜受外力作用而破坏;利用HDPE防渗膜的高防渗性能,防止沼气的泄露污染土质环境。利用HDPE防渗膜的抗紫外线、抗氧化、延长使用寿命。材料运输、施工方便快捷,缩短工期,提高经济效益,延长使用周期。
 
  4企业荣誉
  2016年重庆高硕成为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协会会员单位,2017年取得垫江县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优胜项目的成绩,2019年重庆高硕先后成为重庆市建筑防水产业诚信联盟盟员单位、联盟“创业秀企业”和重庆市新材料产业联合会会员单位。


 
  
 



 
 
【撰稿:泰安诺联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泰安诺联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青州市新明新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