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青州市新明新材料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21 14:2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发这个  参展单位风采-青州市新明新材料有限公司191 
 
  1公司简介
  青州市新明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州市,是国内大型塑料母料生产企业之一,是国内塑料透明母料龙头企业。新明新材料的产品以自主创新开发为主,覆盖了主要产品包括高性能塑料黑色母粒、彩色母粒、完全生物降解塑料、环保高性能填充母料、改性塑料、塑料功能母料等六大类产品。新明新材料以其良好的环境友好度和卓越的性能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
  公司理念:新明新材料以“诚信为本,用户第一”为宗旨,“优质产品,服务高效”为指导方针,愿与您精诚合作,共创双赢。
 
发这个  参展单位风采-青州市新明新材料有限公司434
 
发这个  参展单位风采-青州市新明新材料有限公司813
 
  2主要产品及规格
  新明新材料以人为本、精益求精,产品以自主创新开发为主,主要产品包括高性能塑料黑色母粒、彩色母粒、完全生物降解塑料、环保高性能填充母料、改性塑料、塑料功能母料等六大类产品。
 
发这个  参展单位风采-青州市新明新材料有限公司534

发这个  参展单位风采-青州市新明新材料有限公司532
 
  3.产品应用
  产品用途广泛,可应用于塑料吹膜、吹塑、注塑、拉丝、挤出、流延、中空、板材、片材等,可保证应用产品的质量并降低应用产品的生产成本,产品易用、环保、节能,是当今塑料行业生产的重要原料。


发这个  参展单位风采-青州市新明新材料有限公司636 
 
  应用举例
  以公司所生产的无低聚物助剂黑色母为例,该产品适用于土工膜,养殖膜,土工格栅,土工网,土工格栅,土工网,土工盲沟,使产品具有良好的抗紫外线效果和热稳性。


发这个  参展单位风采-青州市新明新材料有限公司719  
 
  4企业荣誉
  新明新材料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为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人类生活提供全新的材料解决方案。获得了多项相关荣誉。


发这个  参展单位风采-青州市新明新材料有限公司816 
 

【撰稿:青州市新明新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重庆高硕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北京龙腾远洋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