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21 14:2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IMG_256
 
  1公司简介
  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明)成立于1987年,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内外知名专业薄膜装备供应商,也是行业内少数具备实力提供全系列薄膜装备及方案的优秀品牌。金明产品涵盖薄膜吹塑机组、薄膜流延机组和薄膜拉伸机组。经过33年的发展,金明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经验,设备在诸多领域拥有广泛的应用。截至2019年,金明已经为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数千台套专业的设备和服务,奠定金明成为业内技术实力及生产规模领先的薄膜装备生产企业之一。
  金明在设备设计研发、技术工艺等方面拥有多项核心技术,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IMG_257
 
  2代表性产品
  金明产品涵盖薄膜吹塑机组、薄膜流延机组和薄膜拉伸机组,设备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日用品包装、农业、医疗、汽车、电子、建筑以及特殊应用等领域。而金明设备生产的土工膜制品更是被长期广泛应用于水利、环保、市政工程、高铁、公路、园林、房地产建设、水产养殖等基础建设领域。
  土工膜生产线
  金明自主研发生产的四层共挤双面加糙8m幅宽土工膜生产线,可生产7.2~8m的土工膜制品,日产能达48吨。
 
IMG_258
 
  3研发推广
  金明经过多年行业累积,投入数亿资金和科研力量,携手国际多家厂商共同建设完成金明智能实验中心:专注于塑料薄膜的“体验式”实验中心。金明智能实验中心可以全方位展示先进的制膜技术,在吹膜领域涉及的配方实验、技术验证、生产工艺和操作培训上,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套解决方案,不断帮助客户攻克及优化薄膜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帮助客户打造智能化智慧工厂。未来金明将通过智能实验中心整合薄膜行业的各大领域资源,同时利用实验中心的智能平台优势,不断拓宽金明智能化产业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研中心。

IMG_259
 
IMG_260
 
  4企业荣誉
  金明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连续二十二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等荣誉;通过了CE、ISO9001、ISO140001等认证。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撰稿: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北京龙腾远洋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参展单位风采】昆山杰奥格新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