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参展单位风采】重庆新海交通工程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22 14:28】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召开在即(2020年09月23-27日,中国成都),为国内外土工合成材料全产业链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机会,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展示的平台。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将对协办、参展本次行业盛会的相关单位进行系列报道。

 
 
  1公司简介
  重庆新海交通工程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创始于2011年,注册资本金10538万元,是一家致力于公路、轨道、铁路、环境、水利等基础建设的防排水材料、土工材料硏发、生产、应用的专业企业。公司拥有7个高新技术产品、20个实用新型专利、超声波焊接发明专利、名牌产品,先后荣获“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具有行业先进的全自动化16条生产线及检测试验设备。同时公司已取得IS09001、IS014001、OHSAS18001质量认证及CRCC铁路产品认证。公司研发生产基地布局于成渝高速、重庆二环高速、九永高速交汇的江津双福工业园区,物流畅通,区位优势明显,现有厂房占地近20亩,企业另一厂区布局于未来区位优势强大的潼南区,厂区占地面积70亩,基础硬件有力支持着企业的中远期战略发展规划实施。
  公司理念:品质如山,革故鼎新,与人为善,诚信四海。
  核心价值观:诚信感恩、共进共赢、追求卓越。


 
  2主要产品及规格



 
  重庆新海交通工程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在生产及相关设备的配备上秉承“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理念,工厂主要设备均采用了行业当期先进配置,拥有高分子防水卷材、沥青自粘卷材、非沥青高分子自粘胶膜、耐根穿刺防水卷材、高分子耐穿刺防水卷材、止水带止水条等防水卷材生产线,隧道用排水管生产线,土工布、土工膜、土工格栅等土工材料生产线,并建有标准实验中心。
  (1)橡、塑止水带
  采用橡胶或高分子塑料制成;分中埋、背贴和钢边止水带3种;在变形和施工缝、沉降缝中起到隔离和防水作用。
  (2)复合土工膜
  由土工织物(或玻纤网)、高分子材料等两种以上的材料复合而成的土工合成材料。分为一布一膜、二布一膜、多布多膜。
  (3)高分子复合自粘防水卷材
  是在隧道专用防水卷材的基础上研发的新型防水材料。此卷材是在高分子防水卷材基础上增加了自粘自贴、自闭愈合与增强抗载保护功能,它采用预铺反粘技术,保证卷材和基层的良好粘结。分为沥青自粘和非沥青自粘。
  (4)短纤针刺非织造土工布
  以涤纶或丙纶短纤维为主要原料,经开松、梳理、杂乱、铺网、针刺等工艺生产而成。广泛用于水利、水电、公路、铁路等诸多领域。
  (5)隧道专用防水卷材
  分为EVA防水卷材、ECB防水卷材、PE防水卷材、PVC防水卷材;应用在高速公路、高等级公路、铁路、地铁等隧道防渗,建筑物地下室防潮、城市人防工程。
 
  3 工程应用
  重庆新海交通工程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把握住市场先机、参加了诸多重要基础建设项目,部分工程如下所示。
  (1)綦江区生活垃圾场
  应用产品:HDPE防渗膜
  技术效果:耐高低温,耐沥青,油及焦油,耐酸、碱、盐等80多种强酸强碱化学介质腐蚀,具有优秀的抗老化、抗紫外线、抗分解能力,可有效克服不均匀沉降。



 
  (2)巫山水库
  应用产品:土工膜
  技术效果:复合强度高、剥离强度大、抗穿刺强度高。排水能力强、摩擦系数大、线胀系数小。耐老化性能好、适应环境温度范围宽、质量稳定。


 
  (3)城开高速公路
  应用产品:EVA防水板
  技术难题:既可以防止液体渗漏,也可以预防气体挥发。同时也起到加强和防护的作用。


 
  4企业荣誉
  重庆新海交通工程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以“恒久专注,成就价值”为发展理念,努力打造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企业平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行业发展,获得了一系列荣誉和认可。公司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会员单位、重庆建筑材料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会员、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团体会员、重庆市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员、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重庆市十佳创新企业。所出产的防水板、土工布、土工膜、土工格栅、止水带等产品分别荣获“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重庆市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921181336
 
 

 

【撰稿:重庆新海交通工程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参展单位风采】云南中旭新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快讯】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在成都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