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精彩回顾--首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科技进步奖颁奖及展览在成都进行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10-10 17:5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在本次“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及设备展览会”会议期间,进行了首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科技进步奖颁奖,相应获奖项目展览同期在会场外展厅举行。
  协会科技进步奖是根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励编号:0294)。协会科技进步奖旨在奖励我国在土工合成材料生产、科研、设计、检测以及应用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推动我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加速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科技事业发展,提升土工合成材料行业技术水平。根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及《实施细则》等协会有关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协会于2019年开展了首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科技进步奖申报评审工作。经形式审查和网络评审后,召开了由协会顾问、中科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陈云敏为主任委员的奖励评审委员会进行会议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 1 项,二等奖 5 项。
  获得首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的项目是由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的《高速铁路路基桩网体系耦合作用机理与设计应用研究》,颁奖嘉宾为协会顾问、清华大学教授李广信。



 
一等奖颁奖
 
  获得首届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的项目是:
  1 《高海拔地区半刚性基层沥青路面土工布防裂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完成单位: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
  2 《桩承式加筋路堤沉降控制理论、技术创新与工程应用》,完成单位:山西省交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等。
  3 《土工合成材料在寒区水利工程中的应用与推广》,完成单位: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等。
  4 《矿用超高强度高阻燃回撤整体假顶网研发和应用》,完成单位:浩珂科技有限公司
  5 《GCL复合垂直防渗屏障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完成单位:天津中联格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颁奖嘉宾为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铁道学会标准认证部主任周诗广,以及协会副理事长、青岛旭域土工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宝和。



 
二等奖颁奖
 

 
协会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展示
 
 
【撰稿:吕鹏   审核:杨广庆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第九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产品性能及测试技术研讨会”及测试专委会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下一篇:“第六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防渗排水学术研讨会”及防渗与排水专委会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