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协会秘书处召开2020年工作述职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2-06 11:29】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2021年2月5日上午,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在石家庄举行秘书处年度工作述职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杨广庆主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网络会议方式进行。


 

 
  秘书处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
  协会秘书长杨广庆总结了协会秘书处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协会秘书处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引导行业开展疫情防控、落实复工复产、推进产业转换发展动能升级换代等工作。农历2020年正月初一凌晨即开始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应急工程建设多方联系,落实土工合成材料供应及施工队伍;2021年元旦过后石家庄市突发新冠疫情,秘书处及时转入线上办公模式,总体上确保了协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他指出,本次年度工作述职意义重大,希望通过对一年来协会秘书处各位成员工作的系统梳理,总结经验教训、找出差距不足、确定整改目标。实现增强信心、凝聚力量、促进团结,共同推进协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秘书处成员述职




 

 

 
 
 
 
 

 
  协会秘书处各成员分别从各自岗位职责、疫情防控、建章立制、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汇报。
  协会秘书处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原则,对每位工作人员述职情况进行了详细讨论,共同剖析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经验与不足,并明确了2021年工作目标。
  秘书长总结发言
  协会秘书长杨广庆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协会领导及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秘书处四年来克服重重困难,已逐步正规完善;依靠秘书处全体成员共同努力,落实了协会各项工作,协会凝聚力、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2021年,在十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协会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为各项工作的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协会各项工作、认真服务会员、促进行业进步方面真抓实干,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协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制造行业常务理事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下一篇:2020年度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工作回顾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