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制造行业常务理事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12-22 13:4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近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制造行业常务理事座谈会在北京召开。理事长周诗广、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分别就十届理事会协会发展规划和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来自制造行业的各位常务理事就协会工作计划、规范和引导土工合成材料市场、强化业内沟通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副理事长任回兴、席浩、詹良通、徐超、朱洪,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CCIGS)副主席杨宝和以及协会制造行业常务理事代表王学文、宫小青、崔占明、王珏、张华新、谢世平、陆诗德、崔金声,制造行业副秘书长陈泽明、赵波、张占元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L1000971_副本

常务理事座谈会合影

 
  为更好地调动制造行业生产企业的积极性、发挥企业的在行业发展中的作用、提升协会服务会员和行业管理能力,会议讨论和确定了协会近期的主要工作:增设由生产企业主导的专业委员会或工作委员会;开展协会团体标准征集和立项申报;制定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开展广泛的行业内外调研;定期发布铁路、公路、水利、环保等行业发展报告;成立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并召开首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青年论坛;开展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召开创新论坛;定期举办试验检测类、标准宣贯类、设计应用类等技术培训;召开铁路行业土工合成材料CRCC认证研讨会等。
  随着我国土工合成材料产业的发展进步,相关生产制造企业在促进技术进步、推广产品应用、规范市场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次会议是协会成立以来首次专门召开的生产制造领域常务理事座谈会,表明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对土工合成材料生产制造领域的高度重视,协会将在服务企业会员和加强市场监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协会提升工作效能、更好的服务会员、引领企业转换发展动能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刘伟超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协会周诗广理事长荣获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
下一篇:协会秘书处召开2020年工作述职会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