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TGM-CM8000多机联动式喷丝法糙面土工膜生产装备”科技成果评价会在济南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6-01 14:0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2021年5月31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专家对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委托的“TGM-CM8000多机联动式喷丝法糙面土工膜生产装备” 项目进行科技成果评价。
  本次科技成果评价协会邀请了河海大学朱俊高教授,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杨宝和董事长,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白建颖高工,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刘英研究员,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郑爱荣正高工,山东新佳和土工材料有限公司赵波总经理,泰安佳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张保利董事长等7位专家组成评价专家组。专家组在对装备进行了现场考察后,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形成了科技成果评价报告。
 
  “TGM-CM8000多机联动式喷丝法糙面土工膜生产装备”项目研制了集双气流道加温风送式喷头与小型挤出机于一体的喷糙装置,首创了对基材性能无影响、糙化度可调的土工膜单、双面糙化技术,开发了多机联动自动化精准调控熔融喷糙与光面土工膜生产同步的技术工艺。研发的装备已经销售至10余家土工合成材料制造企业,制造的糙面土工膜已在多项工程中成功应用,社会、经济和生态环境效益显著。研究成果获授权专利多项,其中“一种土工膜喷糙设备及喷头”专利经协会推荐荣获第22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协会开展的科技成果评价服务,是按照委托方的需求,由协会聘请同行专家,按照规定程序(见协会网站)对科技成果的科学性、创新性、应用情况、应用前景等进行审查,做出评价。科技成果评价是协会服务会员的一项重要举措,本着推动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科学技术发展的宗旨,秉持独立、公平、公正的态度,发挥协会专家资源优势,确保科技成果评价的公正性、专业性和权威性,为我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服务。
 
【供稿:王贺   审核:杨广庆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国家标准《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防渗系统工程技术标准》(GB/T 51403-2021)正式发布
下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泰安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