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泰安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6-21 10:5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为凝聚我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青年科技人才,搭建青年人才交流与合作平台,培育行业发展后劲,推动我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经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十届二次理事长办公会研究确定、十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通过,决定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并于2021年6月18日下午在泰安召开了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的成立会议。出席会议的协会领导有:理事长周诗广,协会副理事长、CCIGS主席徐超,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协会副理事长任回兴、詹良通、朱洪,协会监事长唐晓武教授,CCIGS副主席杨宝和等。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徐超主持。

IMG_20210618_领导出席

图1 协会领导出席会议

IMG_20210618_会场

图2 会议会场

IMG_20210618_徐超主持会议

图3 协会副理事长徐超主持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宣读“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关于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公告”(中合协函〔2021〕20号),宣布青工委正式成立,以及组织机构和主要职责。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博担任青委会主席,同济大学张振、山西交通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张军、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王鹏担任青委会副主席;石家庄铁道大学王志杰担任青委会秘书长,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付伟、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闫宏业、武汉大学郑烨炜担任青委会副秘书长;首届青委会目前共有委员98人。然后由出席会议的协会领导为青委会主要领导颁发了证书。

IMG_20210618_杨广庆发言
 
图4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发言

IMG_20210618_颁发证书
 
图5 颁发证书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发表讲话,寄语青年一代,强调协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成立协会青工委具有深远的意义,并对协会青工委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各位青年人才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实现青春梦想;预祝协会青工委不断取得发展和进步。

IMG_20210618_理事长发言
 
图6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发言
 
  新当选的青委会主席于博代表青委会全体成员发言。首先对本次会议提供大力支持以及关心帮助、筹划协助协会青委会成立的各单位和个人表示诚挚的敬意。表示青委会全体成员将追随先辈足迹,继承和发扬协会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业务素质,增强服务于国家进步和协会发展的能力;充分利用和发挥青委会平台作用,促进青年人才相互交流、合作、发展;紧跟时代步伐,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远大的志向来努力建功新时代。

IMG_20210618_173154
 
图7 于博发言
  成立会议举行后,青委会成员就如何落实协会要求,制定发展目标,开展具体工作等进行了讨论。
 
【供稿:吕鹏   审核:杨广庆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TGM-CM8000多机联动式喷丝法糙面土工膜生产装备”科技成果评价会在济南召开
下一篇:首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青年论坛在山东泰安隆重开幕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