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首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青年论坛”胜利闭幕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6-22 10:08】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2021年6月19日下午,“首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青年论坛”山东泰安胜利闭幕。闭幕式由首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协会青工委)秘书长、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教授王志杰主持。

IMG_2424
 
闭幕式会场
 
IMG_2404
 
协会青工委秘书长王志杰主持闭幕式
 
  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训美女士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对协会青委会的成立和本次青年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各位领导专家提供服务,为青年人才互相合作、施展才华提供舞台,共同为我国土工合成材料产业长远发展、为泰安市土工合成材料产业集群实现产业升级、落实创新发展而努力。

IMG_2413
 
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梁训美女士致辞
 
  由协会青工委副主席,同济大学副教授张振代表协会青工委第一届组织机构向全体青年委员发出如下倡议:坚持党的政治引领,继承发扬协会精神;勇攀科学技术高峰,助力行业创新发展;参与全球行业治理,提升国际话语权。

IMG_2429
 
协会青工委副主席张振宣读倡议书
 
  青工委主席、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管理处处长于博做本次大会总结致辞,感谢协会对青年人才的信任和培养,表示将锐意进取、努力作为、敢于创新的做好工作,落实协会对青年人才的期盼,实现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继承发扬协会优良传统,创造青工委发展的美好前景。

IMG_2452
 
5 青工委主席于博做总结致辞
 
  最后,由协会青工委秘书长、石家庄铁道大学王志杰副教授宣布本次青年论坛胜利闭幕;向本次会议的承办和协办单位、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和专家、为保障会议举办而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协会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及相关单位和个人的大力支持下,协会青工委一定会不断取得进步,为推动我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贡献,以实际行动答谢各位同仁们的关心和帮助。
 

【供稿:吕鹏   审核:杨广庆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首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青年论坛在山东泰安隆重开幕
下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十届二次理事会会议暨十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山东泰安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