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协会市场建设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5-13 16:06】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3年5月5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市场建设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建委)在山东青岛召开了工作会议。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副理事长任回兴、徐超、朱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市建委主席杨宝和及各位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合影
  会上,协会副理事长朱洪介绍了市建委届内调整、组建情况及骨干委员基本情况。协会副秘书长、市建委干事刘伟超介绍了市建委工作制度,市建委主席杨宝和介绍了市建委工作规划、工作重点等。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市建委工作制度、工作规划和工作重点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共同签署了行业自律倡议书。协会理事长周诗广为市建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市建委主席杨宝和向参会的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理事长周诗广向市建委主席杨宝和颁发聘书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在总结中对市建委未来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市建委各工作小组进一步细化工作制度和工作计划,形成可操作、可考评的工作指南。探索市建委发挥规范市场作用的边界及策略,积极开展调研工作,深入了解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市场现状,加强土工合成材料未来的发展与研究力度,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建设及宣传工作,逐步建立真实完善的行业主要产品价格参考体系,进一步规范市场竞争,助推行业自律。协会市建委的届内调整和工作计划的制定,有利于调动行业内骨干企业的积极性,发挥能动性,在市场宣传与推广、运营统计分析、市场行业规范、行业自律与监督等方面更好地开展工作。本次会议对规范市场行为、优化市场氛围、维护市场秩序、促进土工合成材料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撰稿:杨佳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IGS)与协会(CTAG)制造企业骨干会员召开座谈会
下一篇:精彩回顾—第八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展览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