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协会加筋加固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5-16 20:0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3年5月7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加筋加固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在山东青岛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专委会工作报告和负责人届内调整情况说明,讨论了专委会工作制度及第九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准备工作等事宜。专委会主席杨广庆,副主席徐超、邹维列、肖世伟、阎宗岭及各位委员共计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席杨广庆主持。
会议现场

专委会主席杨广庆主持会议

专委会秘书长王贺作工作报告
  专委会秘书长王贺从组织学术会议、开展技术培训、参与标准制定、组织全国大学生加筋土挡墙设计大赛、参编教材和完成协会工作安排等方面对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介绍了专委会工作制度制定情况;主席杨广庆对专委会负责人届内调整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各位委员就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加固领域产学研用结合发展、工程应用案例总结和领域拓展、相关标准制修订、技术培训、大学生比赛影响力提升、年轻人培养、国际化交流、教育教学建设及专委会影响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会议讨论充分、务实高效,为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专委会将继续以推动我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加固领域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深化交流与合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撰稿:杨佳  审核:王贺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精彩回顾—第八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展览
下一篇: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召开负责人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