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会员动态——江苏常编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环保产业用基材技改一期工程全面竣工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7-31 15:50】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江苏常编集成科技有限】
    一 企业简介
    江苏常编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土工合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前身成立于1956年,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早期会员之一,是国家经贸委公布的首批土工布重点生产企业之一,是国家长丝机织土工布、编织土工布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公司自主研发的土工管袋、特大型软体排、防老化土工材料三大特色产品已在国内大型重点工程广泛应用。
  
    二 生产技改
    作为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的早期会员之一,公司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工作。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省市科技进步奖2项等。公司拥有36条专业宽幅生产线,年产各类土工布3000万㎡,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于2015年获得高强土工管袋国家发明专利,所生产的高强土工管袋具有透水性好、强度高、抗老化性能优越等特点。公司为了进一步提高土工管袋的产品性能,引进国际先进的拉丝机和阔织机,将土工管袋的生产克重提高到 1000g/m2 以上、经纬向强度提高到200kN/m 以上;为进一步提高土工管袋的缝制质量,公司购买了国际先进的6针一次成型链式缝纫机,将管袋的接缝强度提高到80%以上,且极大提高了缝制均匀性。
    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费用的投入,不断提高土工管袋产品性能和应用领域,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奋力前行,为中国的环保疏浚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生产及检测设备
    三 工程应用
    早在1976年,我国在长江嘶马护岸工程中即应用公司前身所生产的编织土工布。公司致力于功能性环保产业用基材的生产研发长达十余年,其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强土工管袋在环保清淤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参与的天津中新生态城重金属底泥清淤工程,武汉金银湖底泥清淤工程,武汉径河清淤工程,无锡太湖底泥清淤工程等得到用户和业主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工程应用


【撰稿:江苏常编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会员动态-浩珂科技有限公司与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产品喜获铁路产品认证(CRCC)
下一篇:会员动态--山东大庚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罗土工合成材料国际科技合作技术研讨会”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