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会员动态--山东大庚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罗土工合成材料国际科技合作技术研讨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9-26 10:5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山东大庚工程材料科技】
    为聚焦“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共性技术,加强合作研究与技术示范,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开展协同创新,提升企业土工材料研发水平,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山东大庚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大庚”)承办了“中罗土工合成材料国际科技合作技术研讨会”,就土工合成材料的生产及应用问题进行探讨,在更高层次上开展科技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山东省肥城科技局、高新区领导,来自罗马尼亚的BURLACU·ADRIAN等3位教授,山东科技大学王清标教授,公司王黎明总经理,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秘书长刘伟超博士等人。会议由协会秘书处吕鹏副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肥城市科技局张鹏局长致欢迎辞,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积极开展交流合作研发,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实现发展动能转换,为地方经济发展、形成产业集群作出积极贡献。
    由罗马尼亚教授 BURLACU·ADRIAN 等三人分别介绍欧洲土工复合材料方面的市场需求、现有技术状况以及罗马尼亚交通基础设施现状。
    协会副秘书长刘伟超博士介绍了中国土工材料发展现状及现有技术水平、产品、专利及科技成果等内容。山东大庚王黎明总经理汇报了公司运营情况及与国外一带一路客户的合作情况及相关需求。山东大庚特聘专家、山东科技大学王清标教授结合土工格栅的研发经验,梳理提出在开拓欧洲市场所需解决的技术问题。
    汇报完后,与会人员就土工材料的生产应用、技术标准、检测手段、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探讨。“三人行则必有我师焉”,通过讨论,深化了认识,开拓了思路,对进一步加强各方合作,推动行业发展达成了共识。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庚公司生产车间及实验室、样品室、新产品研发中心。会后罗方教授与王黎明总经理签约,共同开发适合欧盟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的土工材料,大力开拓欧盟市场,助力大庚公司快速发展。

 
【撰稿:山东大庚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会员动态——江苏常编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环保产业用基材技改一期工程全面竣工
下一篇:会员动态--中国新型土工膜技术装备研讨会在莱芜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